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16.10.30(日)第一屆海線三校國樂社聯合迎新

活動介紹:

這是第35屆的幹部們上任以來第一個舉辦的大型活動,也是清水東籬國樂社第一次與大甲高中涵音國樂社、國立苑中苑籟國樂社一起舉辦的聯合迎新活動。從開學沒多久後三校就展開了熱烈的企劃以及討論,中途經歷了多次的開會交換意見以及互相磨合,為的就是希望能帶給喜愛國樂的孩子們一個難忘的迎新活動。一整天的活動除了三校各自的表演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闖關活動,希望能讓大家都更認識彼此未來的夥伴。而活動結束後,看到每一個新生們的臉上都掛著微笑回家,對我們而言,便是最好的回報




社員心得感想:

這是第一次海線三校一起舉辦的迎新,雖然我不是新生,還是超級期待的呀!雖然辦這個活動真的蠻累的,活動前也有許多事情要忙,但也是因為這次活動,才讓我認識到更多新朋友,也學到了很多,覺得開心 ! 當迎新活動真正舉行時,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能跟著大家一起手忙腳亂,不過越到了後面就會比較清楚該怎麼做了,雖然一整天這樣下來,真的累爆了,尤其是一開始跟最後的結束都在趕火車,真心覺得趕火車還要帶著一堆東西趕才是最累的,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能跟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的感覺,是最棒的,謝謝大家,以後也一起努力吧!By 念庭

當得知三間學校要一起聯合舉辦的當下,既開心又擔心,一方面是因為終於有機會再多一間新的學校苑中 來合作,另一方面也擔憂,在籌備和規劃上會不會置礙難行。從新生還沒進來前,三校就已經開始熱烈討論要舉辦迎新活動,看見各校都有各自的問題所在,身有同感。然而,舉辦這個活動有很大的原因,也是希望在國樂的領域能注入更多心血,讓大家更認識什麼是國樂。 因為是第一次舉辦活動,還是聯合迎新的方式,頭銜雖很好聽,背後可是每天都忙得焦頭爛額,有時候還會厭煩到什麼訊息都不想看,現在看來這些過程真的都是自我成長的助力,在此次活動中也學得更多辦活動需注意的事項,要懂得找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雖然情況不如預期來的好,但也讓我學會主持活動,與人熱絡的方法,這是從上高中以來最大的突破,從未想過自己能在這樣的場合中激發自己圓場的潛能。 往後,我也鼓勵自己,不要害怕失敗「不做不會怎樣,但做了一定會不一樣。」希望每個人都能相信自己的潛能無限,我們所帶來的理念和目標,願所有人都能了解做這些事情的用意,一起努力下去,讓社團變成各位課業之餘放鬆的地方。By 方吟

第一次主辦活動還是三校聯合,覺得不是普通累,雖然我有很多次會議沒有參與到,但是後面幾次的活動真的是忙得很充實。 身為總務的主要人,各校收了多少錢,花了多少在什麼地方,這些都要去花心思,好在大家也都蠻配合的,才不至於在記帳時太煩惱。 這次活動覺得有些緊湊,也都一直在奔跑追車,但是也有了不一樣的回憶,讓我們在下一次的活動可以針對不好的地方改善。 東籬,不只是大家一起練習樂器的地方,也是大家另外一個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和夥伴們一起解決。By 翊瑄

這是第一次參加跟三個學校辦的迎新活動欸,真的很高興,雖然一開始可能不能參加,超失望的,但後來可以去,我超爽的,我覺得幹部們都超辛苦的,謝謝你們這樣的奉獻欸,我才有辦法參加這麼好玩的迎新,覺得自己很不好,很多的時候都沒有去開會還是什麼的,謝謝你們的包容,希望國樂社可以越來越好。By 丞育

上高中的第一次迎新活動讓我興奮不已,在闖關活動期間,大家為了勝利而凝聚的向心力,不知不覺已融入了其中,心中充滿不可言喻的悸動,說不準那是什麼,但總是捨不下。 很謝謝學長姐們如此用心的來讓大家玩得盡興,並且讓我們擁有一次美好且永遠都不會忘的回憶!!
*P.S.學長姐們的表演真是太讚啦!更成為我學習的動力!!
2P.S.清中自嗨幫~~~讚!!By 茹意

高中社團的第一次迎新讓我非常期待,雖然在苑裡,有點遠 在活動過程中雖然是三校混合分組,但我覺得我們清中的還是莫名其妙自動湊在一塊兒了!!謝謝學長姐們這麼用心的準備活動,讓我們玩得盡興!!希望之後我們這一屆也可以帶好活動!!
p.s.學長姐們的表演真的很棒!!希望我們也可以表演得這麼好!!
p.s.2.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清中邊緣嗨By 振煒

這是加入國樂社後的第一個大家一起的活動,雖然是新的成員,但因為是二年級所以還是和主辦的大家一起當關主了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那天的一切都很順利包刮去拿餐還有最後的趕火車~謝謝每個幹部那麼用心的辦活動,讓我更喜歡這個大家庭By 加茵

國樂社迎新給我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坐火車
第一次和同學到臺中以外的地方
第一次在高中參加的迎新
第一次主動參與遊戲
很多開心的第一次
謝謝學長姐的用心加入國樂社是我的榮幸(開心By 立純

第一次由三校一起舉辦活動,高一的時候沒有參加過迎新,因此對於該有些什麼活動內容一無所知,總覺得每一次的大甲麥當勞開會都沒幫上什麼忙。得知自己是隊輔長的時候,心裡不只一次的質疑自己:我真的能夠勝任這樣的工作嗎? 整個活動的過程中雖然有些小問題,不過幸好最後算是愉快的落幕了,看著學弟妹們玩得開心,就覺得每一次開會,甚至是剛回國隔天一早彩排的舟車勞頓都沒什麼了,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成就感。 謝謝大家在這天這麼包容我這個唸宣誓詞唸到笑場的隊輔長,整天下來我除了吹哨以外大概別無作為了吧。能好好的完成一場活動真的很開心,希望往後的活動能夠辦得更加順利,大家一起加油!By 郁晴

這是升上高二之後的第一個活動,也是接幹跟高中以來自己一個新的突破雖然還是很多不足的但是跟其他學校接觸然後一起辦活動都是很大的突破,包括其中的磨合意見的交換和向他們學習都是讓我學習很多的其中不足的是自己的考慮還是不足應該考慮更多活動的安全性跟可行性還有做事情的速度也很不夠,但也多虧了有這一次的活動才能讓我有成長也認識一些不一樣的人視野更開廣更有了類似的經驗再之後能應用也還好有大家的幫忙我才能做好我的部分也讓活動更順利,即便現在想起仍然記憶猶新By 錞浩

這是上高中後第一次參加社團的活動----迎新!!而且還是三校一起聯合,還去了苑裡高中,很期待也覺得一切都好新鮮好好玩~ 藉由三校混合分組的機會,認識到了其他學校的同學,雖然一開始彼此之間都有點害羞不敢講話互動,但經過小隊之間的討論活動以及一連串的闖關活動,讓我們更了解了彼此一點!!因此才能順利完成每一項關卡~然後分散各組的我們能突然組合起清中邊緣high”哈哈哈真的很酷!!!最後感謝學長姐們用心的籌備以及很讚的表演~讓我們有了一個很棒的社團迎新 玩的很盡興 也有了個很棒的回憶以及很讚的表演,讓我有了想去嘗試努力的動力!!By 雅琦

第一次的三校聯合活動,一切都只是剛上手,所有的流程及問題還有大家共同討論的時間都很難達到一致,在討論的時候我們總是把項目理想化,因為想要多加些東西來豐富我們的第一次但卻沒有把事情的輕重緩急嚴肅看待,這次的迎新歡樂很多但弊端更是多,可是回想起來腦中浮現的還是學弟妹的燦笑,或許回家後的你們不一定覺得這次的迎新讓你們無比的開心甚至是對國樂有更多的喜歡不過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場很有意義的活動!一次的教訓也許就是換得永久的經驗吧!By 捷鈴

這是上高中的第一個活動
蠻新鮮的苑里有點偏僻就是了
三小超棒的啦
闖關一整個很刺激
但是跟其他學校的還蠻生疏的
清中邊緣自己嗨~ (團名我取的欸
一整天的迎新又嗨又開心
很棒的回憶By 采容

第一次和其他學校聯合舉行活動,事前的開會討論,各種方案意見,才知道辦理一次活動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活動前期待學弟妹們的反應,但也緊張他們會不滿意這次的活動,只想盡力和這群伙伴完成這件事,活動中雖然不時的出了點問題,但整體上還是有個不錯的結束,看著學弟妹們的笑容,才有一種成就感,原來我們也辦的到!謝謝二年級的大家,用心的為這次的迎新籌備,也讓更多人喜歡國樂!By 筑雅

其實因為去年沒參加到社團的迎新活動所以讓我滿期待今年的,不過事前因為各種事情忙碌而沒辦法參與到很多活動的開會討論讓我覺得很抱歉,感覺自己好像都沒有幫上什麼忙。但是各校的大家都非常給力的完成了企劃,當天活動的進行也大致上還算順利,雖然還是有些不足的地方。整天下來,看著學弟妹們都還挺開心的樣子,心裡也默默鬆了口氣。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厲害,尤其是主要負責籌劃活動的幹部們,也很感謝他們,讓我們的高中社團生活多了一個這麼棒的回憶。By 彥傑

這次迎新也算是接幹以來的一個大挑戰,要和三校一起聯合舉辦,這樣的難度又更加提高,因為除了要把三校的想法都匯集然後整理出一個最好的之外,還要有許多的溝通協調,而且迎新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增加對彼此的認識 而且還要能把國樂社良好的印象帶給新的社員,事前真的很擔心會不會不好玩 會不會有負面的回應,而且擔任隊輔的我其實很擔心會沒辦法炒熱氣氛 但當天雖然狀況也不少 但我們還是成功的完成了這項大任務,且有了第一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在未來辦活動時應該更注意那些細節 也學到很多,雖然很累 但看到大家開心 自己也很感動呢!By 瓏琪

原本以為在三校迎新之下會有很多帥哥,可是讓人失望的是只有很多的氣質學姐,只能說,一天實在是太短了,感覺才玩一下子就木有了 不過讓人收穫最大的是更加認識彼此,因為大家練習、在一起聊天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在迎新這個活動之後我認識了更多的學長姐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撕名牌的活動,希望下次的範圍可以縮小一點,不然一點也不刺激
我當然覺得最最棒的就是午餐啦!竟然是麥當當(玩笑~玩笑,其實最棒棒的是大家合作一起闖關,我很喜歡這種氣氛,輸贏不論,重點是當下很嗨的氣氛,其實學長姐都辛苦了,要說什麼一定要改進的,那就是希望以後帥哥多一點By 莉歆

這次的迎新,很難得可以跟其他兩校一起舉辦,剛開始規劃的時候感覺應該還可以,結果當天才知道其實我們的規劃還有待改進,整體的情況有點混亂的,活動的更換間常常會冷場或是不清楚接下來應該幹嘛 當然一天下來還是不錯的學弟妹們蠻融入我們的,最後的撕名牌也很刺激(雖然我從頭躲到尾啦XD) 這次參與迎新的大家都很用心,第一次跟大家一起辦活動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之後的活動我們也能準備得更好:) 這次我也學到了很多,很高興能參加這次迎新!By 慧菁

這是進國樂的第一個大型活動,很緊張,雖然進東籬的大部分都認識,迎新學長姐準備很多遊戲來讓我們熟悉彼此。迎新看到了學長姐的用心,那一天很開心,雖然回去的時候倒床就睡,但這一天我們擁有屬於東離的第一份美好。By 虹欣 


這是第一次去到國苑參加國樂社的迎新,在哪裡認識到友校的好朋友,闖關活動非常刺激和好玩,雖然最後好像都是同校的聚在一起組成一個小團體,下午的表演也非常精彩,讓我都有想趕快學會樂器的動力,感謝學長姐的用心準備,給了我入社的一個美好的開始。By柏善

 迎新真的超好玩的!!!跟三所學校一起辦活動,這是我之前從未體驗過的,活動的期間氣氛一直都很熱鬧,學長姐們想出來的遊戲也都很有趣,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大逃殺了!!!真的很刺激啊啊啊!!!那種緊張刺激的感覺超讚的!!把對方背上的貼紙撕下來的那一刻實在有夠舒壓的...在這次迎新也交到了很多很多別校的朋友,有加入了一個大家庭的感覺,感謝學長姐辛苦的籌備活動,成就了歡樂十足的「三校聯合迎新」!!!By子晴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這活動真的很有趣,不過就是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好累啊~~不過迎新本來就是來燃燒脂肪的啊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這次的迎新學長姐們真的很用心,讓我這個老人也感受到年輕的活力(啥?)而我也在這次的迎新交到了興趣相同的好友,感覺不能再更好了!也希望下一次我們也可以在和國苑和大家一同舉辦迎新By慧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