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第35屆幹部介紹

       

我是東籬國樂社第35屆社長 方吟~
人稱國樂界的小周子瑜~ 胡琴組的張鈞甯~
在社上常擔任丑角一職,負責取悅社員。
內心富有強烈的責任感,在擔任社長一職時,能夠為社上盡心盡力,帶領整個社團前進~


我是東籬國樂社35屆副社 瓏琪~
笑點很低 呆呆傻傻的很ㄎㄧㄤ
社團的罐頭笑聲
人稱社內愛笑包&愛哭包第一名~
對於做事有點小完美主義,也對於安排活動有一顆熱衷的心!



我是東籬國樂社35屆團長 郁晴~
傳說中的多重人格分裂症患者(?)
在老師們眼中是氣質優雅又嫻雅善良的好孩子!
但是社員們好像不這麼認為ㄜ
聽說專長是用眼神讓對方三秒道歉
是35的黑臉擔當


我是東籬國樂社第35屆副團 捷鈴~
擁有小小兵的完美身型比例 ~
染了頭髮後變成社上的小太妹但其實一點威脅性也沒有 ~
跟副社瓏琪是社團公認喜憨姐妹花,喜歡和學弟妹打成一片~  
是大家心中超Q的ㄐㄧㄝˇ鈴!!!


我是東籬國樂社第35屆的公關 丞育~
人稱拉拉~ 獅子座的我,個性開朗活潑,是個超級開心果兼社寵! 
我喜歡挑戰新的事物,對於公關一職也是躍躍欲試,所以才擔任這個職位,盡可能發揮我所常!


我是東籬國樂社第35屆的文書兼紀錄 慧菁~
第一印象大概會覺得是個很冷的人,但其實內心對於熱愛國樂的小宇宙已經燃燒到極限了!!!!!
跟團長郁晴是喜好相投的腐友呵呵
跟總務翊瑄是手帕交~
平常最喜歡講些勁爆的問題發言還有幫社上的男丁們配對!
擔任文書的過程中已經漸漸養成不管到哪裡都要拍照的習慣
最近覺得電腦的記憶體好像已經不夠放照片了覺得有點困擾呢!


我是東籬國樂社第35屆的器管 彥傑~
在35屆幹部中是年紀最大的老人,最擅長的工作是打雜(?
雖然平時面無表情的時候看起來像在不爽或是不好親近,但是接受正確召喚之後就會徹底變了個人!!!
希望自己在擔任幹部期間有盡量幫上社團的忙~


我是東籬國樂社第35屆的樂管 映青~
是社內的身高擔當(?)
總是能一針見血的提出最關鍵的問題
平時雖然懶懶散散,但認真做起事來也是不馬虎的
原本美好的形象在某次被拍到睡著時的樣子後全毀
座右銘:社辦少一個東西,我就從你身上挖走一樣東西!


我是東籬國樂社第35屆的譜務 念庭~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安靜,但是熟了之後就是個瘋瘋的癡漢大叔!?
雖然是處女座但其實一點都不細心的我頗常在印譜時漏東漏西的
不過最後也在譜務的工作中漸漸改善粗心的毛病~
在社團的這段期間真的學到了很多!


我是東籬國樂社第35屆的總務 翊瑄~
隱藏了屬於獅子座的個性,默默的負責自己的職務
很討厭數學,卻深藏於金錢之中,
每到了收費期間就會浮出水面向各種奇異人士催款!
擔任總務一職學到了如何有效的管理金錢,
也為社上賺了不少額外收入。


我是東籬國樂社第35屆的美宣 筑雅~
藝術是我的人生,生活中不可以缺少藝術
超級愛吃鬼,如果你吃不下,那你的食物就是我的食物了
也是國樂睡神,到哪裡都可以睡,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床!
平常拿到二胡會亂叫,有時候還會搭配聲樂哈哈~
有我,你的生活就不無聊
對於自己執著的事物會堅持到底,就算滿身是傷、灰頭土臉,也會努力到底


我是東籬國樂社第35屆的活動 錞浩~
雖然我感覺第一眼很嚴肅,但是很好相處喔!
接下活動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學習炒熱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