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2017.10.29(日) 第二屆海線三校國樂社聯合迎新

👀活動介紹:

這是第36屆幹部們接幹以來第一個籌畫的大型活動,延續上屆學長姐們,在迎新帶給我們的歡樂以及想對新生們傳遞的國樂熱忱。
這次我們也很榮幸能再次與大甲高中涵音國樂社國立苑中苑籟國樂社的夥伴們一起舉辦第二屆聯合迎新活動,活動前經過數次的開會討論以及活動流程中的試跑,不斷的從中找尋問題並解決,夥伴們也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熟悉,或許有些小摩擦,但我們互相包容了解,為的就是帶給這群孩子們一個難忘的活動,以及傳達我們的國樂熱情!
本次的活動除了各校精心準備的表演外,也融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讓闖關的過程也多添加了故事性的樂趣,也透過闖關的遊戲,拉進新生們的心以及互相認識彼此。
而每個活動最好的回饋,免不了就是每位參與者臉上所漾出的笑容以及這段期間所收穫到的成長。






社員心得感想:

參加此次由清水、大甲、國苑三校聯合迎新,當中結識好幾個和我有著同樣愛好、都喜歡古風樂曲的人。
透過當天的活動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從一開始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到後來的侃侃而談,還欣賞了學長姐們精彩的演奏,讓我對國樂有了更多的興趣和熱情。
除此之外也瞭解到國樂並非只是單純的傳統樂曲,其實大部分的流行歌也都能以國樂的形式來演奏出,進而達到古今融合、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
我想、將來一定會一如迎新那天的宣誓:對國樂永保一顆熱情不滅的心。 by
宜珍

這次的迎新我覺得我們真TM的不嗨,雖然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嗨的一個不要不要的,希望在一年的時間把學弟妹都培養成最嗨的氣質美女和帥哥,在遊戲方面我覺得大家都棒棒噠,身為關主的我看到了大家的團結精神和對於破關的熱情,說實在的,你們我都不認識,可是在未來的一年,我會好好記住你們的XD 中午的表演是我最愛的部分,有現代歌和國樂歌,我都覺得棒棒噠,千本櫻的兩位學姊,掉漆了啦!還我磅礡的千本櫻!       by莉歆

活動一開始大家都還不熟悉,經過小組競賽後才漸漸的熱絡了起來,也許競賽時沒能拿到好的成績,但,成績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齊心協力完成競賽的過程。
迎新當天還欣賞到了學長姐的演出,不僅僅是傳統的樂曲,還有那結合現代歌曲的創新都使我對國樂擁有更多的興趣。
最後謝謝學長姐用心的準備這個活動,讓大家藉由小組遊戲更認識.熟悉彼此,辛苦了!
by衫妤
 

這次參加了清水大甲國苑的三校聯合迎新,讓我對同社團的同學和學長姐又更了解了幾分,也結交了不少新朋友,其中不只有同校的同學,也包含了其他兩校的新朋友,不管是舊雨還是新知,都使我的人際關系更加的拓展。

學長們的嗩吶獨奏和二胡獨奏也讓我印象深刻,令人忍不住讚嘆他們技巧的的精湛,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厲害。
by語岑

雖然說是第二屆三校聯合迎新,卻也是我們接幹部以來第一個與外校一同協辦的大型活動,有第一次合作的夥伴也有在之前活動就有接觸過的夥伴。
藉由這次的迎新活動,我理解到要完整籌辦好一場活動真的很不容易,每一位幹部、工作人員都有他辛苦的地方,而每一場活動的流程也是許多人一同配合經過幾次的跑流修改才能順利進行的~活動一路走來雖然很顛簸,有意見不合而吵架的時候,也有進度緩慢不順利的時候,許多小細節我們或許都還籌備的不夠好,但真的很感謝每一位夥伴的配合以及付出還有包容~

很開心學弟妹來參與~看到你們來參加真的是給與籌辦者的我們最大的回饋~也希望你們喜歡我們所籌劃的活動,以及從中獲得到收穫,認識更多的朋友不管是自己學校的或者其他兩校的,也讓我們這群學長姐們更認識你們,未來還要一起更加熟悉彼此啊💓
也期許你們能找到屬於你們的國樂夢,對國樂的熱情也能燃燒的更火熱,能愛上這個大家庭,在課業勞累之餘來這獲得歡樂
by 雅琦

其實參加這次的迎新是有點小猶豫的,一方面明明知道迎新就是會有自己不喜歡的團康,但另一方面又不想錯過社團的活動還有想藉著這次的迎新來認識更多的人。抱著這樣的想法參加了迎新,確實團康是讓大家熱絡起來最快的方式,我也因此而認識了不少人,還欣賞到了學長姐的精彩表演,使自己對國樂又抱著更多的期待與期望,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像學長姐們一樣,演奏出各式各樣的曲子。by邑宣

先說我本來對國樂沒有很大興趣,也是因為有同學在這裡才把國樂社填到前面,不過參加迎新活動之後,發現其實也不盡然是自己想像的那樣,更因為是樂器,以前也接觸過,開始覺得有興趣,也不那麼排斥了,藉由這次迎新體會到團結和運氣的重要,感覺滿有趣的,因為本來我就比較喜歡玩遊戲,要常保有赤子之心嘛!其實看到隊員們很認真的玩,我也覺得自己要投入一點才行,雖然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想玩團康遊戲,但都已經來了何不就認真玩,認真交朋友呢?學到一些東西也是值得的,即使沒學到,也可以當做放鬆一天也好,希望未來我能更愛國樂,在這,我想說和宣誓時一樣的話:對於國樂,熱情不滅  by怡芩

這次換我們體會學姐們之前舉辦迎新的辛苦了,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從事前的企劃、開會討論、跑流甚至到當天的活動,所有準備都要花好一番心力!活動當天,身為主持人的我真的對學弟妹們感到抱歉,因為我們讓場面時常很乾啊啊啊啊!!對對不不起起起~~我的緊張導致我的口齒不清晰了吧?抱歉啦~~(感覺我一直在道歉欸)再來就是謝謝夥伴們的辛苦付出以及學弟妹們的熱情參與~~超.感.動.的~~再來就是本次活動獲得的大概就是更熟悉小學妹們以及野生「吳霽兔」一枚~所有人都該感謝我的友情贊助啦~哈哈 by茹意

這場迎新從兩個月前就開始籌備,一直不停的開會討論,瘋狂的消耗我能夠讀書的時間QQ,開會時還會有人蹦出一些奇怪的鬼問題,還一直瘋狂吵架,真的是累死人…幸好最後還是順利規劃出一場完整的活動
第一次接下主持人的工作,實在是一大挑戰,以前的我是絕對不可能當主持人的,真的不知道現在哪來的勇氣哈哈哈。要講解一堆規則還要讓人能夠聽懂到底在講什麼,還要擔心會不會冷場(雖然還是一直冷場…),但是還好各位學弟妹擁有著過人的智慧竟然可以聽得懂我說的話實在是感動萬分!
雖然大家一開始非常的不熱情,害我一直冷場…,我還要用菜鳥級的功力想辦法炒熱氣氛(好吧好像完全炒不熱),但是最後,還是很不熱情…,害我好傷心。一堆人都以為我沒有點數所以都不來找我,我點數爆多的好嗎^^ by采容

經過這一天的迎新活動我覺得十分的開心,辛苦學長姐們把這次的活動辦的很好玩。還認識到了不少的同學們,也了解了學長姐。然後表演活動也很精彩,中西合併的感覺很新奇,不過我認為最厲害的是學長的嗩吶表演,以震驚全場來說應該也是不會太誇張吧!我也期待接下來的社團課的活動,希望能夠跟這次一樣的精彩,也希望可以跟大家有更近一步的發展。 by芳瑜

第一次參加迎新活動 感覺很新鮮 也玩的很開心 之前還因為功課的多而且還有小隊遊戲所以不太像想參加 幸好最後還是決定要去 才能結識很多新朋友 也能看見學長姐們精湛的演出 尤其是嗩吶和二胡獨奏的演出 真的非常厲害 千本櫻也讓人了解了國樂不一定是要非常嚴肅 其實也可以很搖滾的 期望之後在學長姐們的用心指導下 我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優秀  by佳晏

 一開始的我,對國樂其實沒多大的興趣,不過在看到了學長姐精彩的演出之後,才發現原來國樂也可以把許多曲子詮釋得很好,這讓我對國樂有了新的認識與熱情!雖然練樂器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但我願意努力!最後最後謝謝學長姐們付出時間和體力來籌辦這場活動,你們辛苦了! by芷淇

其實一開始沒有打算參加迎新,是知道有認識的一起去才決定要去的,結果迎新當天知道同學沒有要去超緊張的,因為社團裡面都沒有認識的,但是去了那邊很快就跟大家玩起來就混熟了,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大逃殺,大家都好認真,第一次玩撕名牌沒想到可以撕掉那麼多人的,雖然到最後還是死了哈哈,謝謝認真籌辦這次迎新的學長學姐,這次迎新真的很好玩,也認識了很多之前不認識的人,希望很快的也可以跟沒去迎新的大家混熟💕💕by昀潔

嗯..一早去到甲中就先進行小組討論,但大家彼此不認識而且又都很內向,氣氛降到冰點,超尷尬的哈哈。後來開始一系列的闖關,讓我們這組的向心力全都聚集起來了,雖然不是每關都得到很好的成績,但開心最重要😆下午的大逃殺..我們這組選擇當邊緣人哈哈哈,沒人要來撕我們,於是我們就得到了第一名啦XDD
我們這組當天有人沒辦法來,有人提早走,缺了很多人,沒辦法一起分享第一名的喜悅,真的很可惜(PS 零食好吃😚😚最後,謝謝學長姐用心的辦這場活動,辛苦你們了!😌        
by筑馨

第一次當關主 第一次參加與其他學校聯合的活動 雖然在這一次當關主的過程中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像是外人介入 討論不全或者是活動不順等等但都一個一個的解決了 因此這一次的活動不只讓我們交到朋友也讓我們學習到許許多多的處事方法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呢!!  by任鈞

這次聯合迎新是我第一次擔任工作人員-相關,這是一個非常簡單到一個不行的工作,也因此排流我因為有事都沒到場,在籌備這場活動的過程中,我真的發現了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事,原來要辦一場活動是這麼的困難,會遇到這麼多的阻礙,在一旁觀看的我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好意思,因為自己其實沒什麼幫2到忙,藉由這次聯合迎新我更貼近了學妹們也結交了更多別校的夥伴,雖然這次有很多需要改進,但我真的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by立純

第一次參加聯合迎新,我擔任的也是相官,覺得聯合迎新的好處就是能認識其他校同社的人,對將來社團或自己都有很大的幫助,雖然我只在旁邊拍照,但也有體會到他們為了勝利而賣力的投入。
然而我也發現了這次迎新有小部分的缺失,讓我知道事前就要很仔細的規劃,反覆的跑流,把當天出錯的機率降到最低。by鎧丞

106年10月29日是國樂社三校聯合的迎新,一整天下來,真的非常充實,也認識到不同學校的新朋友,帶隊的學姐們人也都超好的,非常期待可以在寒訓時再度的見到他們。
早上是各小隊闖關收集點數的時間,學長姐們精心設計的遊戲每一樣都非常有趣,彼此同心協力的完成關卡,也增進隊員的情誼,下午則是迎新的重頭戲—大逃殺!!真的非常非常的累。最後呢,雖然我們小隊沒有得名,但過程都玩的很開心,我也衷心的高興能夠加入東籬國樂這個大家庭。❤ 
by惠君

10月29,國樂社三校聯合迎新,是個人籌辦的第三場迎新活動,雖然在事前準備的各方面不是想像中的那樣順利,有大大小小的爭吵及抱怨,也發生了一些突發狀況,但是慶幸的是在活動當天看到了學弟妹們開心的笑容,希望他們在這一次活動中可以學到一些什麼,也希望東籬可以繼續這樣快快樂樂的一路走下去。 by宜臻




活動前置:
三校幹部利用假日時間約出來討論

迎新的一天流程☝
三校的人員分配表

活動相關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