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2017.12.15(五) 上學期 社課(五)

活動:
第六、七節
社團評鑑
藉此來讓社員展現出這一學期以來的付出與努力,並由全社員以及指導老師共同擔任評鑑員一起為演出者打分數,從中學習聆聽樂曲中的音準、節奏....等等。

心得:

今天是社團評鑑的日子,也是每個學期的社課中我最怕的一個日子。因為每次上台時,我都會緊張到一直發抖。當我看到有些人因為太緊張,而沒有將正常水平發揮出來時,我就更加緊張了。這次我雖然因為時間不足而尚未輪到我,感到些許的慶幸,但轉念一想,下次還要繼續評鑑,這點小慶幸又瞬間消失了,現下我只希望評鑑時我別太緊張了…
大家專心地聆聽演奏者
以及書寫評鑑表
中阮學妹半年學習快速,
台風穩重

cello學妹彈奏巴哈的曲子,大顯神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