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2018.07.07(六)《籬冬.遇夏》成果發表音樂會(part2)

延續上篇: 2018.07.07(六)《籬冬.遇夏》成果發表音樂會(part1)

音樂會是國樂社極重要的活動!!絕對不是用一篇就能全部說完我們這一年來的成果感想👍
每位社員也因為經歷了此活動,而有了很多的感觸以及成長呢!
我們接下來繼續看下去吧!還有很多精彩照片喔~其他篇幅也有我們精彩的表演影片!!



社員心得感想:
氣勢磅礡的《將軍令》,由37th新秀學弟指揮~
36th的各位我們辦到了呢!我們一起完成了屬於我們這屆最後一場的大型活動了~
這次的音樂會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很大的創新,雖然從中出了一些差錯,音樂會可能不是很完美,但我們嘗試把節目本變得更不一樣,我們初次自己動手忙起了布置,曲目上也添加了些流行元素,有你們從一開始籌劃到當天完整地呈現在大家的眼前,即使你們時常會邊做邊抱怨,但還是把它做出來了,真的很感謝你們。
這次音樂會前置準備真的走得很不順,不是器材借了裡面少東西不然就是壞掉還要想辦法,就是借器材還要被老師唸一頓,最讓我崩潰的或許還是聽到冷氣無法開的
瞬間,再搭配訓育組長的無力協助的崩潰感,當時的我對大家真的是很崩潰,但真的很感謝一位教務處的老師,願意幫我們想辦法,也謝謝營養師,謝謝協助的老師們,讓冷氣順利開啟了!也希望37屆的你們能從這次的情況當中,學習到更多東西,也能比我們更提早做好更完善的準備。
這次除了表演的緊張感,也有著時間的壓迫感,我們比去年提早了半個小時入場,彩排時間縮短了,也因為我們的人數高達40幾位,比歷屆以來參與音樂會人數都多,人多有時候就會變得紛亂,也難以掌控,所以當下採排的時候沒有事先想好所有曲目的人員安排,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想得真的不夠周到,覺得很抱歉,但把握最後一次與你們在臺上表演的機會,即使出錯了也沒關係,趕緊跟上就好,有你們在一旁陪伴、carry我,讓我一點也不緊張😊
音樂會或許沒有我們想像中的成功完美,但也希望在我們檢討之後,相信下一屆一定能做的比我們更加的好!
36th的各位~明年我們再一起回來看看她們吧!

37th輪到你們繼續寫下屬於你們的故事了~加油! 繼續傳承你們覺得我們好的地方,創新屬於你們的風格。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們,也歡迎時常騷擾一下我們這群面臨考試壓力的老人們XD by雅琦




笛管組組奏,演奏了龍貓----迷路
這次音樂會都在忙著製作節目本和場地佈置,甚至還去社聯幹訓幫忙,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練習
兩首曲目在音樂會前根本沒有跟要上台的其他人一起練習過,還好有一首還蠻順利的,另一首還好沒有大車禍有其他人可以cover我。本來還有其他曲目想要上台演出,可惜工作真的太多沒辦法QQ。但是至少節目本有順利完成雖然還是有些錯誤但這應該算是這幾年來東籬的一個小突破吧by采容

對於這次的音樂會,可能是因為坐的位置偏後吧,看不見人所以比較不緊張,但......雖說比較不緊張但還是......沒有演好orz 。而忙進忙出的感覺倒是比較少,畢竟我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顧那一扇沒辦法關上的門......而組奏跟組奏的部分,因為笛膜的關係吧,感覺都不是吹得很順.......所以啦,下次的音樂會一定要好好的確認樂器狀況,才能自信的帶給大家好的表演~。(辛苦胡文慧了_ _By郁錚


音樂會是個讓我很期待的活動,作為社團最重要的活動,大家都為它而努力了非常久,一直很想見識看看它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團曲的時候其實是不會太緊張的,就像平時團練的時候一樣,認真注意指揮,演好該演的段落。獨奏是整個音樂會中挫折感最重的,在暑訓期間練的曲子,說實話到了後半部沒有辦法拉的很熟練,早就已經做好了可能在台上會出錯的心理建設,但是實際上台卻連有把握的部分都沒有做好,讓我很失望,只期望明年的音樂會能做到自己的最好。by邑宣

 音樂會是我們東籬數一數二的大型活動,從早上開始就無比的忙碌,無論是架設器材、微調位置、調音...許多事情都在那時才開始進行,老師來了後,團練了一下,就開始總彩排了,當時其實我就在想,這樣不就跟原本排的時間完全不一樣了嗎?雖然這樣想,我們還是得繼續,最讓我覺得時間太短的就是午餐的時間,只有半小時啊!在半小時內我又要換衣服、又要吃飯,時間根本來不及,導致我的中餐還有剩,直接變成廚餘了,接下來穿上了團服後真的超級無敵的熱啦,沒有冷氣,那時我真的覺得自己要熱死了,不過冷氣來了之後就完全的不一樣了,嗯在表演中,雖然我還是有出些小差錯,但整體上來說,我覺得還是不錯的,來年的音樂會,望我們能夠帶領著學弟妹做的更好!by惠君
琵琶組組奏 桃花開

這次的音樂會顯然比之前更加忙碌,壓力更甚,身為團長的我,不只要把團曲、組曲練好,還得準備許多事前佈置,每天搞得我忙得像陀螺一樣,好似一刻也不得閒,白天暑訓練習曲子並且抽空準備佈置,晚上回家又要和幹部們討論,提前安排隔天的行程以及要完成的事,一天簡直睡不到6個小時,我已經不算最辛苦的了,真的很感謝吳霽和嘉瑩的幫忙,他們幫我減輕了佈置的壓力,讓我可以有時間練習曲子,真的超感動的!到了音樂會前一天,每個人都汗如雨下,我也不例外,我帶著怡芩處理舞臺配置,很高興她成長了許多,變得有想法!雖然有大家相幫著,但還是有不順利的時候,而我就發了一點脾氣,學長也勸我做事情時,要冷靜對待,頓時,我也冷靜下來了,事後,我一直對學弟妹們後悔,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啊!今年的音樂會突發狀況特別多,導致我們幾個幹部有的處理到崩潰,我也不例外,一聽到可能沒有冷氣,心情有點起伏,我自己就跑去樓梯間坐著,努力的把想哭的心情壓制下去,但這份崩潰還是在音樂會結束後呼嘯而來,原因是先前聽了許多音樂會發生的事,內心覺得自己做的不好也不夠,本來只是在心裡難過,但在公車上遇到35的學長姐們,感覺好像找到爸媽, 覺得抱歉 ,卻又覺得難過,一時之間就崩潰大哭,嚇壞了許多人,事後我突然覺得丟人……不論今年的音樂會的好或壞,真的很感謝每個人投注的心力,也特別感謝甲中涵音的同學們的參與,讓我在進入學測倒數之前,留下難能可貴的回憶,祝福37學弟妹們:希望你們接下來接幹順利,如果有什麼不懂的,都歡迎來找我們解答!By茹意
感性時間,
36th社長道出一年來的感謝以及成長

沒想到時間會過得如此的快速,一轉眼的時間就來到了音樂會。起初的上一學期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緊張感,但就到了下學期,氣氛在不知不覺中就慢慢地改變了,每一個人的努力都在充實著音樂會。我認為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他記錄了我們這一年來的辛勞、準備與接下來的面對與結束。就講講當天吧!老實說,我還是有些莫名其妙的狀況外,像是不知道甚麼時候該去搬東西,或是根本搞不清楚自己該做些甚麼,很認真地希望接下來的一年能搞清楚該做的事。有屬於我們自己的音樂會的會很讓人興奮,像是演奏大團曲的時候真的很令人開心,有種大家都在朝著同一種目標而前進的感覺,而且也謝謝學長姐與小夥伴們的用心能把這場音樂會籌畫出來,雖然出了點意外,並沒有照著想達到的目標走,但我還是覺得十分的精采,很棒! by芳瑜

音樂會是個很特別的體驗,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社團的成果發表,其實又緊張又興奮,很怕自己做錯什麼事情把音樂會給搞砸了,又期待我們音樂會圓滿完成。音樂會早上的彩排有各種的問題出現,拖延到了大家的吃飯時間,時間非常緊湊,差點就要在觀眾面前彩排了。雖然很危險,但也是給我們高一一個經驗,避免明年我們辦音樂會時又再次發生。
音樂會是東籬的各位一起合力完成,準備的其中雖然有些挫折,但當我們真的完成後,心裡是滿滿的感動,這將會成為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是我們曾經努力過最好的證明。by俞君


今年音樂會特別的準時,讓我感到莫名的驕傲,因為我們真的是這幾屆下來難得的準時,這次倒是沒有上次那麼緊張,畢竟已經第二次了,也可以好好安撫那些太過緊張的人,我這次要好好誇獎一下我們揚琴的學弟,要不是他,我就沒有雪恥的三寸天堂,而且我要好好的和我的學妹說聲抱歉,因為也挺偷懶,也挺沒用的,因為都是學妹們幫我扛的,我要和你們說聲謝謝,然後我愛你們~ by莉歆

對於東籬來說,音樂會無疑是最重要的場合,暑訓就是為了音樂會做準備的。音樂會前還沒很緊張,但到音樂會前一個晚上突然有了危機意識,開始想明天拉不好怎麼辦,有些根本還不會整首,或是跟不上怎麼辦,甚至是公關該怎麼接待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還好大家一起同心協力順利的結束了音樂會。也非常感謝那些跟我說叫我放輕鬆和為我解惑的學長姐還有夥伴們。by閎宇
《望春風》演奏,今年由我們36th教學指揮~

一大早的就到了禮堂,為下午的音樂會進行彩排,氣氛是緊張的,時間是緊湊的,每個人都繃緊著神經,希望上臺表演不要出糗,彩排一直到了進場前幾分鐘才結束。站上這麼大的舞台總讓人緊張,但看看自己的周圍都是自己的朋友,這又讓本來緊張的心放鬆了下來。雖然還是有些音符演奏錯了,但是能夠和大家一起上台表演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感謝指導老師,也感謝學長姐,更感謝每個人的陪伴,讓我擁有更多的勇氣。By文慧

大風起兮雲飛揚 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面對音樂會 如同征戰沙場般 遙想那三十功名塵與土 八千里路雲和月的過去 背水一戰般地決心 過程中雖偶有如兼葭蒼蒼 白露微霜的清幽 但絕大多數的準備過程皆艱難困苦繁雙鬢 
憶甫入此行 遙遙曳曳歐歐諾諾去去點點怯怯 自始 齊人共翻奮而為學 批星而不見暮鼓 期至一稔 更發向上 娉娉裊裊 絃絃隱仰 錚錚杼杼 珠落玉盤 絲竹管弦齊聚 餘音繞樑而三月不知肉味矣 By吳霽

這次的音樂會唯一讓我感到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在台上忘了微笑......微笑,他能帶來的不僅僅是你自身的愉快,更能帶給周遭的人們輕鬆,為諾大的舞台增添一股截然不同的氣氛。期待下一屆學弟妹的演出能做到這一點,完滿今年的缺憾。在準備的過程中,有歡笑有汗水,但我相信遭遇任何困難,只要大家一起攜手度過,便能如同這次的音樂會一般,克服萬難的度過,並且留下了最燦爛的青春。 by子晴

音樂會當天我6點就起床趕上公車到學校就開始忙場上的投影、麥克風等等等,10點多很可要找水才想到昨天裝的水放在冰箱忘記帶來所以就這樣沒吃沒喝到了中午好不容易用好了音源系同可以吃午餐了卻找不到我昨天點的想說那就拿剩下的就取把台上的電線拉一拉,拉完午餐就都沒有了只能跟學弟要水喝,過程中老師還心情不好一直拿麥克風大吼大叫一天就這樣只吃晚餐就結束了,回家量體重也只減了1公斤,真是悲慘。對音樂會結束還下雨腳都失掉了真的讓人不悅。By任鈞



活動前置準備:
0706音樂會前置分工(部分)

0707音樂會當天分工(部分)

活動相關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