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2018.08.01(三)社招社博

👀活動簡介:


隨著學長姐踏入準備學測的行列,高一的新生也隨之而來,在社招上社團盡情的展現自己的活力,展現社團的特色,吸引著學弟妹的目光,將各總志同道合的人所聚集起來,這便是社團的目的啊!

當禮堂大門開啟,新生彷彿是剛踏入新環境的雛鳥,張著好奇的眼睛四處探索著,找尋未來高中生活的一個歸屬地,我們國樂社用著我們的樂器也是我們的寶藏,去捕捉學弟妹的目光,讓他們感到新奇、使他們對國樂產生興趣,在炎熱的陽光下,熱烈的叫喊聲、四處揮灑的汗水,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從背後看看我們上台的人
是不是很佩服也很想親自試試呢?
👆帶著樂器到路上晃晃吸引更多新生來看看!
帶著大型樂器超辛苦的啦((趴

社員心得感想:



俞君:這是學姐離開我們之後的第一次活動,雖然我們沒有弄的很好,還能改進的地方有很多,但是這會給我許多的經驗,讓我更知道以後辦活動或者做事情需要注意什麼。希望我們的表演還是可以吸引到許多一年級加入我們,不要太少人員啊! 
👆一起來玩遊戲!
猜猜聽到的是甚麼樂器呢?



杰成:這次社招社博的活動,我記得我好像都到處亂跑,到處不要臉的宣傳,還跑去幫別的社團宣傳,因為他們給我吃冰,第一次體會到沒有學長姐的感覺,是我們自立自強的開始,我覺得我們做的很棒,我們真的很獨立,很團結的做事情。 



惠君: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社招社博,我們在沒有學長姐的狀況下把它完成了,雖然最後的結果其實有點的可怕,但是!我們成功吧克服了它,我相信在之後的活動中我們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社博中感謝學長姐們還回來看我們,跟著我們一起去發單單、拿著樂器一起去四處晃,讓我們徬徨的心能夠安定下來,最後,希望我能夠不再吹錯音或者是把高音吹爆了啦qq 



芳瑜:社招社博可以說是二年級以來的獨當一面,沒有學長姐了要自己做真的很緊張,可能也是因為第一次的關係吧!並沒有做的很好,但我相信在接下來的活動中我們能有更多的成長,不要犯這麼多的失誤,把錯誤變成一種必經之路走過去!但還是希望我們東籬有學弟妹想加進來! 



衫妤:這是學長學姊離開後的第一個活動,雖然我沒有上台,但還是希望我們表演能讓學弟妹想加入國樂,社博時我們的位置在體育館內,其實蠻少人會走進來,所以就得去拉人.發傳單,才知道原來沒這麼簡單啊,也許這次活動沒有做得很好,但這都是一次次的經驗! 

昀潔:這是我們接幹後的第一個活動,上台表演的部分練習了好久,也是我們自己的第一個表演,小遊戲也帶著大家體驗了國樂樂器,雖然體育館內沒什麼人,也不是很多人在我們社團駐足,但我相信這是大家一個很好的經驗,以後辦活動會辦的越來越好的。 

怡芩:上二年級以後的第一次活動,由我們自己辦,也沒有學長姐的幫助了,從一開始討論要以什麼方式演出,還有想要帶給新生什麼樣的感覺,討論很久,最後也以流行歌曲的方式完成社招,社博時就是不斷跑出去拉新生進來看我們的樂器,或出去發宣傳單,大家都在學習中不斷成長,這次社招社博也是一種寶貴的經驗。 

邑宣:一次靠我們自己辦的活動,少了學長姐的幫忙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準備的不足夠,也發生了一些在計畫時沒想到的事。結束的時候其實還蠻難過的,可能是因為攤位在體育館內,位置太偏僻的關係,來參觀的學弟妹其實很少,感覺宣傳好像沒有甚麼效果,就開始很擔心我們到底能不能為社團招到學弟妹。不過總體來說,還是一個很好的活動經驗。 

👆帶著學妹探索樂器
有這麼棒的學姊還不快加國樂!

筑馨:
先為辛苦準備社招的人說聲辛苦了,雖然我沒上去表演社招,但在社博上我也盡我的能力去拉人來參觀我們攤位了,雖然人不多又一直被拒絕,挫折滿滿。然後抱歉我也偷偷跑到門口欣賞英劇的表演:p 總而言之,不管最後能招到多少學弟妹都沒關係,至少盡力過了對吧,接下來這一年繼續加油!  

閎宇:是我們自己獨立完成的第一個活動,在攤位那要招攬學弟妹,還要帶他們玩遊戲,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還有辛苦那些上台表演的人,我只記得我在後台等著幫忙搬樂器跟椅子。這次經驗讓我們知道獨自完成一件事要提前準備跟規劃,是很棒的一次經驗。  

文慧:不知不覺間一年已經過去了,如今的我已是一位二年級生,看著新生們的熱情,自己也開心了起來。由大家一起來辦理活動,這是一個特殊的經歷,雖然仍有許多需要待改進的地方,但從中我也學到了許多事物,期望自己在未來仍舊能抱持著熱情,繼續努力下去。  

暄智:社招社博是我們升上二年級所要負責的第一個活動,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們很多事都是匆匆忙忙的完成,可能是因為很生疏,所以導致我們這一次的活動並沒有辦的很好,不過看到學弟妹們滿足的笑臉,我覺得就算這個活動並不完美,但只要看到每一個人都開心,一切就足夠了,也祝福我們能變得愈來愈好且不被挫折打敗。 
👆現場的即興驗奏!
有沒有吸引到你的目光呀?

佳晏:社招社博真是令人緊張的一件事,因為學長姐都離開社團了,而這又是我們第一個自己籌備的表演,從一開始大家放學留下來到後來連假日都去同學家練習,我覺得這個過程真的很珍貴,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 

佩珊:社招社博是個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它代表了很多東西,一個是我們升上二年級要學習如何完整的舉辦籌劃一個活動,另一個是藉由這樣的一個活動,來招納新生進來我們社團,為我們社團增添許多的生力軍,使我們這個國樂小家族能夠不斷的壯大,這個活動可說是很有意義的。 

駿緯:這次是第一次完全要有我們這屆負責的表演,加上這次的曲子也都比之前練過的都難,更重要的是譜也不是網路上找的,是我們自己聽音樂寫出來的,老實說在開始準備的時候完全沒有信心可以完美的演出,原本應該接著寫我們還是盡力演出了之類的話,但我們確實演出的不太理想,也因為這次機會讓我知道了我們還不足的地方。 

👆耶~圓滿大成功👍
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