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2018.10.21七校國樂聯合迎新

活動介紹👀

這次的迎新非常特別是和其他六校合辦喔😆!其中也有非常多的活動等著新生一起玩、一起交流感情,在這期間也很多歡聲笑語,幹部們這段時間累積起來的感情也是非常深厚,藉由這次的活動,學到了如何跟各校相處,也體驗到合辦這種大型活動所需要的體力、耐力以及知識😖,還有辦事能力和效率問題等的,都是需要每個人去配合才有辦法把一個個問題處理好,也才能成功的辦成這一場空前盛會的迎新💗。

美宣辛苦的成品

社員心得👇

俞君:第一次辦這麼大的活動,而且是跟市區6個學校合辦很新鮮,第一次看到原來他們開會這麼的制式化而且嚴肅,畢竟是聯合這麼多學校一起合辦,如果太鬆散會不好管理也不是一件好事。當我們學校的總召常常一個禮拜有一半的時間放學就得立刻搭車去一中開會,晚上也要10點甚至11點才能到家,籌備的過程真的很累。但是到了迎新當天,活動都順利完成了!真的有說不出來激動感,很開心能和他們一起合辦,第一次帶著東籬國樂社踏出海線,讓他們知道清水高中也是有國樂社的!

芳瑜:其實沒想過能跟六校一起舉辦聯合迎新,過程真的都超酷的,像是一放學馬上衝去一中開會,每週六也要一直跑,開會過程也是我們要學習的,大家都十分嚴肅跟制式化,讓整個流程變得更有條理。而且就算跟六校的同學們都不認識,他們還是很親切的告訴我們該如何做,也交到了朋友呢!還有學妹們有來參加也讓我很開心,有一種工作了很有也有回報的感覺,看他們開心我們也開心啦! 

辛苦的譜務

筠蓁:這天真的很好玩,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是跟不同學校的一起迎新,但是在爸爸媽媽載我到臺中高工的時候,我一下車,我就看到學校的學姐了,感覺瞬間鬆了一口氣,然後就有學姐把我帶到我那隊。雖然一開始大家都不認識,但是後來大家慢慢的玩成一片,真的覺得這個活動很棒!!! 

衫妤:六校聯合國樂迎新,一個非常新奇的體驗,從沒想過一個活動可以辦的如此的好,雖然從台中火車站搭公車到台中高工時有點小小迷路,但從這個活動能認識到其他學校的人,和小隊一起闖關,非常有趣,遊戲也設計的很好玩,一開始的緊張感到最後都消失了,就算只有一個下午,也玩得很過癮!


學員的笑容是我們最大的回饋
怡芩:第一次辦這種大型的活動,而且還是跟其他的六校一起辦,內心不免激動也很緊張,害怕自己會成為雷隊友的那個人,不過在過程中也體驗到流程的規範啊還有程序的問題等等,大家也都一一克服困難,辦成了那天美好的迎新,在期間也交到了許多夥伴和朋友,也讓國樂又更踏出了一步。

昀潔:第一次參加和別的學校聯合的活動,雖然聯合迎新很累要一直跑台中開會,可是在這期間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把迎新辦好,希望大家都可以玩的很開心,也很感謝自己鼓起勇氣接下了迎新幹部,才可以認識這麼多朋友,還有得到不少辦活動的經驗。

兩位主辦
郁錚: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也榮幸的擔任了關主一職,真的還蠻開心的。雖然第一次的開會有點尷尬,畢竟是第一次去,但還好跟我合作的另一位關主人還蠻好的,才能在當天有不錯的活動體驗。也非常高興自己在僅剩的社團生涯中有了一次這麼獨特的經驗。 

筑馨:這一次的迎新跟去年的不太一樣,這次是跟市區的學校們一起合辦,覺得台中高工好遠.....好雖然我去的時候直接被同年級的叫學妹,感覺蠻奇怪的,但又覺得好吧變年輕了,就釋懷了,然後今年雖然只有一個下午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謝謝主辦的大家,辛苦了~

佳晏:雖然又是迎新活動,但是不一樣的,是我從懵懵懂懂的小高一變成了需要帶領一整個小隊的高二學姊,在帶領的過程中我學會了如何發揮每個人的長處來贏得比賽,也知道了要怎麼帶領小隊員從一開始的尷尬到後來的默契合作,雖然這一點有一點難,因為大家都來自不同的七所學校,但是在這其中的過程,卻是令人甘之如飴的!

東籬的隊輔

怡蓁:第一次當隊輔,終於體會到什麼叫累。對於活動不只是身體力行,還需要花腦力不冷場。凡事都有第一次,而這“第一次”讓我得到許多經驗,像是口才能力與思緒條理的配合、洞察隊員想法與團隊合作的整合,或許能力還不成熟,但是個很好的開始。


靚臻:第一次參加社團活動,還是六校聯合!當時聽到感覺新奇且盛大,不過很緊張,畢竟是和不同校的一起活動。到臺中高工那段路程是有點小迷路啦!剛進去就有熱心的學姐帶著我去自己的小隊,努力讓大家不那麼尷尬。後來的闖關也讓大家熱絡起來,也非常有趣,最後的頒獎也是滿滿的創意和心意,見識到社團的另一面,更是國樂之間的交流!

參與人員大合照


更多活動前置

行事曆
活動企劃書

更多活動照片: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照片(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