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2019.08.01(38屆)社招社博

👌活動介紹:                                                                                                

隨著高三的畢業,高二也準備踏入學測的行列,青澀的小高一也隨之而來。在社招上,各社團展現其特色,將盡全力的去熱烈呼喊,努力吸引學弟妹的目光。也許最後的結果不盡我們所想,過程卻是我們共同攜手創造,很是值得!

社員心得:

林琮凱
那時候才剛加入國樂社,完全不知道我該做甚麼,所以就瘋狂的幫忙搬搬搬,那時候一直把大鼓搬來搬去的,結果手痛了好多天,結果上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少了一張椅子,所以讓副社站著吹笛子,真的很抱歉阿XD,然後在招生的時候,有學長姊回來一起招生,還敲大鼓真的很好笑,氣氛很熱鬧,但是我還是一樣尬(不
Ya~~
                                               

周以羚
其實這次的社招社博我是開心的,雖然我們可能沒有其他社團來的耀眼奪目,甚至看起來也沒有那麼有趣,但真的很值得開心的是,我們順利的完成表演,抱著一種這是我們最為驕傲的社團的態度,用表演告訴所有的新生,這是我們待了以一年最引以為傲的地方,最終也吸引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這個社團,延續了國樂社,真的很棒!

洪靚臻
我們這次演奏的人真的很少,曲目上沒有太多的選擇,最終選擇權御天下及將軍令,不過聽起來……很沒有氣勢且聲音太小,很多人反應聽不到聲音……
但學長的表演真的很炸!!嗩吶超特別,學長吹的很酷,台下應該有很多學弟妹被圈粉吧!🤣社招的情況有點混亂,我也一直在外面拉學弟妹去攤子上,完全管不上有沒有丟臉,努力拉人進來就對了!😂

洪玉庭

社博當時我才剛加入國樂社,並沒有要一起演奏,只是在旁邊幫忙,那時候,和大家都不太熟,而且也不清楚要搬什麼。後來社招的時候,氣氛簡直超級尷尬,後來有學長姐回來幫忙招生,氣氛比較不會這麼尬了~

施亞婷

社招真的很悽慘…因為準備的時間很短人手有不足,導致我們的表演七零八落,不過幸好有吳霽學長的幫忙,還是有人在關注國樂社。而社博的部分有比較好一點,因為還蠻多人來看的,不過呢...加國樂的只有8個,原因我們猜想除了社博的表現不佳之外,還有108課綱的問題,大家都想選學術性的社團放在學習歷程中,國樂社真的很不吃香 。                                                                                                        

潘怡安

我原本沒有特別緊張,但是上台就...額...沒事的隨意拉隨意拉,有點亂亂的,學弟妹來的時候,除了莊之外完全沒有人想要看看二胡呢!
而且他也拉的很棒棒,所以之後我就喝我的巧克力牛奶跟冰塊水然後拍拍照,非常的愜意。


黃柔蒨
雖然有練習了很多次(?但是在真正上台時還是有點手忙腳亂,在演權禦的時候看到對面的彈錯真的差點笑出來,不過想到身上穿的是沒有洗過的團服就又笑不出來了,後來在練習如何招生的時候那個打鼓大叫的部份,現在想起來,實在是有夠丟臉的,當初到底在想什麼ㄌㄟ


     欸...有發現

  怡安從頭到尾都是那瓶保久乳嗎?

孫若萁
我還記得某位莊姓學弟在社招時擺一個大大的鬼臉(沒錯那張醜照曾經留在我的相機,不過因為它太醜了所以只留一個月就刪掉了……
喔還有第一次入社就直接打將軍令的噩夢,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會打錯,不過整個回憶起來還蠻帥的。

陳有容
當初看到社招社博後的高一名單,真的是覺得超難過ㄉ,連學長都請回來了,怎麼還只有8個高一啊!社招的時候,我們選曲子也花了很多時間,沒想到最後選了將軍令和權御天下,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演的很爛!!!也難怪當初上一屆學長姐演的組曲也不怎麼好聽,所以我志願就沒有填國樂,沒想到最後一秒還是改成第一志願國樂了(因為被騙去女籃)!我承認我就是在社博嗨不起來那個,公關真的是辛苦了,大熱天還穿團服跑來跑去,還有美宣畫的那張單子真的很帥(我是說吹笛子的部分),很謝謝那些高二才加入國樂社的夥伴能在社招社博當免費工人!

陳彥茹
還記得我那時也是第一次打將軍令的大鼓,很是緊張。
而後來打鼓是順利的,但是招生問題很多。
大堤要以前的學姊回來幫忙教學,而且很多人只是站在攤位都沒出去招生,想想那時我可是喊了很久呢哈哈
而吹嗩吶的學長超帥的啦,害我也很想學嗩吶,可是不能出現在「家」那首。



                                                       
唯一的boy
很厲害的學長大大
終於有人來了(淚奔


學姐狂carry
很嗨餒
這是來蓋章的人類

這表情很可以

冰塊!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