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聖誕節交換禮物

😆活動介紹:
透過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希望可以拉近社員之間的距離,也讓大家在寒冷的冬天中能感受到社團中彼此所給的溫暖💓
大家不知是否有感受到我們用心呢?😆



玉庭
謝謝公關和團長,這次聖誕節的活動很有趣。辛苦了舉辦這次活動的人,包裝了(禮物),又親自送禮,好有心~在挑禮物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逛了好久好久的文具店。在收到禮物的當下,覺得很溫暖❤❤尤其是我今年沒有收到卡片(掛在樹上的)。希望收到我禮物的人會喜歡🎉

柔蒨
這次活動很開心,雖然天氣很冷但還是讓人感到很溫暖,在收到禮物前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首先感謝公關和團長安排這個活動,還有去幫忙送禮的各位,我就先不說公關來找我的時候不僅不讓我去廁所還要叫我幫她拍照了

愷鑫
聖誕節活動能感覺到學長姐們很用心的準備,不管是內容設計和活動的編排都用的很完整,還有社團專門準備的禮物,真的就乾心

家斌
謝謝幹部們籌劃了這次的聖誕節活動,又要安排時間,然後還要清點大家的禮物,提醒有沒有人還沒交禮物,又要規劃那讓人感到錯亂的抽籤,最後還要搬著很重的禮物像聖誕老人一樣一個一個去送禮物,謝謝幹部們為我們籌劃了這麼好的聖誕活動!


家芃
經過聖誕節的系列活動,讓我覺得,國樂社真的是個很有溫度的社團,不管是交換禮物,還是幹部們送來的聖誕零食袋,都會有種真正是社團的一份子、並且是在被的關心的感覺,非常感謝所有學姊的一片用心,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變得更好,國樂年年爆社。
新年快樂!!!!!


佳蓉
這次聖誕節的系列活動很有趣,可以感覺得到學姊們真的很用心的在籌備這次的活動,還收到了到很多學姊的禮物跟卡片,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驚喜也很開心,這次的活動有種很溫暖的感覺,謝謝學姐們❤️


雯婷
謝謝學姐們,在聖誕節當日特地到每班送禮物還有零食,讓我覺得很有聖誕節的氛圍,禮物和零食裡面有放小卡片,讓人覺得格外的溫暖,謝謝妳們的用心!   大家聖誕節快樂,聖誕節快樂,聖誕節快樂!


子佩
從國小到國中,我參加過的交換禮物活動寥寥無幾,因為覺得浪費錢,禮物對方也不一定喜歡和...沒朋友。不過就算有朋友邀請,我也會拒絕,因為禮物實在是太難挑了,對於我來說,挑禮物真的是個大難題。
      然後,我為了交換禮物開始跑書局,在糾結很久之後才挑好了禮物,不過因為我是最晚送的,所以又偷塞了一點糖,希望收到我禮物的人會覺得是一個有用的禮物。
      我覺得我收到的禮物很可愛,我很喜歡喔,謝謝阿茹。

旻軒
這次的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真的很有趣,當學姐們把禮物拿到班上時真的很興奮,好奇禮面裝著些什麼,也謝謝負責這個活動的學姐們,相信你們為了帶給我們這個活動也籌劃了一陣子。

桓誠
這次的聖誕活動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感謝學姐們的規劃
新的一年
我們一起讓國樂社繼續前進吧!


靚臻
在聖誕節中,一張卡片或一份禮物,真的令人覺得非常溫暖。
謝謝幹部們願意在冷冬中扮演著聖誕老公公的角色,趁僅有的下課時間送禮物給大家並且讓大家有難忘的回憶。交換禮物真的很好玩!總是期待可以拿到什麼「好用好玩」之物,還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希望大家可以將國樂社當作自己溫暖可愛的家❤
大家新年快樂喔喔!祝福未來的我們都能突破任何事情!!😁



有容
很高興公關和團長主動接下這個活動主辦的位子,也把這次活動辦的很順利 。把交換禮物和聖誕老公公結合真是一件神奇的事,尤其是高二幹部當聖誕老公公送禮時,高一小孩們驚訝的表情真的令我難忘。比起去年的聖誕節團練,今年加進了這項活動算是圓夢了,也讓小高一們有了難忘的回憶,謝謝公關和團長的企劃。



彥茹
謝謝團長以及公關的幫忙
很高興能收到學妹的禮物!
而且金錢的限制我還超過了😂😂但我覺得十分有意義,只要大家用心一起在社團努力,有何不可呢?
最後希望以後的各種活動都能如此的順利👍🏻



筠蓁
很感謝公關在聖誕節前問我要不要一起弄一個交換禮物的活動,他也做了大部分的工作,真的很感謝他!!!我們會辦這個活動是因為我們希望所有社員都可以感受到節日的氣氛,雖然我們沒有把它辦得很完美,但是還是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



琮凱
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樣一個有趣的聖誕活動,也很感謝團長和公關籌劃這麼用心的活動,不管是收集大家的禮物還是發送大家的禮物!
當天看到你們每節下課都在跑真的很辛苦,收到禮物的那刻真的很溫暖☺️



琬貽
聖誕節能收到一份禮物讓我在寒冷的冬天中感覺到了溫暖,謝謝幹部們籌劃這次的活動。
這次交換禮物的準備過程中,我一直想不到要送什麼,然後就在書局待了三小時,因為我希望別人收到禮物能夠是開心的,所以很用心的挑禮物,然後我也很喜歡我收到的兩大包餅乾,雖然我一打開就被班上同學搶去吃了😂,總之這次的聖誕活動我覺得很棒,也過的很開心。



以羚
  一年一度的聖誕交換禮物,每年都甚至最為令人期待的,而今年,因為提前知道要給禮物的人是誰,所以在選購方面又多了一點難度,要將對方的個性和喜好考慮進去買禮物中。最後,今年很開新能收的社長的禮物!!食物根本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若萁
第一次和國樂社一起過聖誕節,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把禮物送出去了(噢耶
    超感謝每個參與活動的人,因為有你們,這個節日才真的有感覺,也謝謝公關和團長幕後製作,以及謝謝社長願意接收我的禮物,當然還有學妹送了我一本手札,我第一次收到這個high的聖誕禮物和「小」卡片(想當年我國中只有收到學校集體購買的餅乾糖果,學妹我愛你~~~)
    聖誕節過了就是過年了,雖然大部分的事情告一段落,但大家也要為明年的自己負責任,不要忘記充實自己喔!!



芝盈
這次的聖誕節活動非常有趣,這是我第一次跟社團的大家一起過聖誕節、參與活動,雖然一開始有點小混亂,但還是順利的結束了,我也拿到了很棒的禮物。不但有交換禮物的禮物,還額外贈送小禮物並親自送禮,真的超級用心,大家辛苦了!!聖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