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2020.3.20(五)下學期第二次社課

活動內容

·團練
將軍令
望春風
台追


心得
這次社課是段考前唯一可以練習的時間,因為現在也不能留設了,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練習除了我以外,我真的很想睡覺,累爆了!老師講了一些無聊的話,有人笑的很開心,而我一直看著老師的頭上發呆,學姊們也回來看我們且一起團練,每屆程度不一樣,老師希望我們能好好努力練,期望我們能更好。
By205怡安

                              啥?你在叫我嗎??

                                                                          啥?你在叫我嗎???


                         

                                                     別拍我!別拍到我漂亮的臉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