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第39屆幹部-接幹心得

 👏活動介紹:

終於輪到下一屆啦~趕快來看看這群可愛的小孩們~~

時光荏苒,已經要輪到你們接下幹部,往後有許多事情等著你們去挑戰,在社團中能學習到平時學不到的。短短的一年中,希望你們能相互合作、珍惜相聚的時光,同時,國樂也等著你們將它發光發熱喔!未來努力加油!!💪








王家芃 社長

我是39屆的社長,其實我一開始是沒有填社長這個職位在志願序的,但今天有幸能當到社長我就會盡力的把他做好,其實一開始接幹部還沒有什麼感覺,是到後來的社招以及迎新,逐漸忙起來了,才有自己是社長的真實感,處理社團事務真的是會焦頭爛額,因為不只是在社團行政事務上的處理,也要一起幫忙盯團員們的音樂學習進度以及幫忙調整很多節拍之類的東西,總之就是包山包海,希望,我可以做好這項職務,讓國樂更為人所知,至少,讓國樂可以在清水高中也成為大家會想要進來的社團。




龍怡萱 副社

我是第39届的副社長,莫名其妙的就當了副社,我自己也是覺得非常的神奇啦。到現在我都還有點懵啊,副社這個職位,要記住的事情很多像是借教室啊,收回條開鎖門之類的而偏偏我記性很差,拖延症還很嚴重,我會改善這兩點的。希望大家未來能多多包涵我這個副社時不時的腦袋連不上線,動不動犯傻,不過既然接了這個幹部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做好份內的每一件事情。





葉桓誠 團長

我是39屆的團長,因為肺炎的關係,今年許多活動都沒辦成QAQ,還好有俞君學姊回來教我們各樣的SOP和恐怖的幹訓,大致也了解了該負責的職務。
我很害怕與人溝通,很容易講錯話之類的,但我會努力克服的
最後,很高興能當上幹部,我會加油的
東離加油!!


莊家斌 副團

我是東籬39屆的副團,嗯當初有點出乎意料但沒關係,原本學姐告訴我的是我必須幫忙副社(爆肝together ,寫企劃書寫到崩潰together )可是副社太carry了簡直幾乎沒有幫到多少嗚嗚嗚(晾著),然後在交幹&幹訓才更加瞭解到這個職位的重要性,幾乎得跟團長一手(兩手?)包辦練團的事務與庶務,必須清楚掌握團員們的進度與狀況,然後如果又需要外出時更要小心翼翼仔細清點樂器、器材、譜本等的數量,否則大家手忙腳亂的抵達會場後又是一陣手忙腳亂,唉呀然後發現chello沒帶到之類的,嗚呼哀哉真慘,所以我們也是應該頗為重要的角色,不可以鬆懈雖然我不知道在寫什麼(言不及意)對然後一起加油,讓東籬更好更好(😄)


柯佳蓉 總務

今年我接下了第39屆的總務這個位置,雖然我一開始面試的時候志願中並沒有總務這個選項,但還是當上了,所以有點措手不及,不過既然當上了我就會好好的做,把收支記清楚,讓帳目一目了然,也讓下一屆的總務更好接手,社團經營上我應該負責的地方我會好好的完成,不拖拉成為社團的負擔,跟大家好好的經營國樂社,替社團盡一份心力,也希望下一節能有適合的學弟妹能夠接手總務這個職位。

許雯婷 文書

我接下了第39屆的文書,在選幹部的面試的志願中,文書這個職位是有在裡面的,最後我如期當上了,現在想想,除了文書之外,好像也沒有比較適合我的職務了,文書這個職務是最適合我的了吧!雖然才剛接手,沒有什麼經驗,很害怕我會做不好我的工作,不過我會盡力地做好我的工作的,我會好好的拍照紀錄大家的點點滴滴的。希望下一屆接手文書的學弟妹是真的喜歡這個職務的!


袁敏 美宣、公關

我是第39屆的美宣,可能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職位,一開始就很清楚知道這是一個很爆肝的職位,可能我睡覺時間跟大家差很多,我屬於半夜出沒的人類,而且我很喜歡爆肝,這樣我感覺非常的有成就感,接幹之後,我體會到美宣的痛苦,畫海報、宣傳單都是三小時起跳的工程(誰叫我暑假很閒😂,比較讓我感到有壓力的大概是社服的是吧,因為大家的意見真的蠻多的,我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我希望盡量讓大家都滿意,嘿嘿,最後社服也做好了,真的好開心,覺得可以卸任了,希望二年級可以繼續爆肝!

同時也是第39屆的公關,哈哈又是我😂,我其實蠻驚訝的,因為我個人覺得我自己是很蠻熟的人,所以對交際方面不是很好,所以我接到這個職位蠻有壓力的,還有網管的部分,我算是很喜歡發限時,分享生活的人,所以呢可能照片底下的感言很多,但我常常忘記發哀居,我覺得我要認真記得自己該做的事情,分享我們的社團,公關還有一個尷尬點啦,就是有些社團或學校會已讀你,所以很尷尬,不過我一開始有點不爽,可是到後來就接受了,既然當了這個重責大任,我要好好的做事!


林竹 器管、譜務

我是第39屆的器管&譜務,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的被選上幹部,不過器管和譜務這個這兩個工作我那個時候填志願也都有填,可能算至少比較適合我的吧,可能一開始還是會很生疏,但我覺得當社團幹部是一個很好的挑戰和經驗,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為社團服務,我也會盡力做好我該做的。



楊子佩 活動

老實說,我對接幹沒什麼感覺,曾任活動的學姐據說沒來過幾次,所以是由其他的學姐教我的。怎麼好像我在這個社團都是別的專業的人在教我啊?(中阮柳琴教、活動公關教)簡單教完我之後,我開始思考活動的工作我要怎麼做到,畢竟我是一個走在時代後段的人,又很宅,所以跟熱愛偶像的年輕人們會有極大的差距,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決定去抱康輔社的大腿,叫他們分享一些團康小遊戲。不然沒經驗的我真的會很尷尬。也希望現任二年級國樂社社員可以幫幫我這個可憐的小活動,這樣大家應該就不會很尷尬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