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39屆社招社博

😀活動介紹

我們在這次的社招請了幾位學長姐回來幫忙小團奏《望春風》,同時葉桓誠solo了米津玄師的《Lemon》,也請吳霽學長回來幫表演嗩吶獨奏與介紹國樂社,希望能在新的一年中招收到更多對國樂有興趣的社員,也希望能藉此讓大家對國樂產生興趣,在社博的部分則是有樂器體驗以及胡琴組的組長葉桓誠與彈撥組組長柯佳蓉分別以二胡與琵琶彈奏流行樂曲,與新生們進行猜歌遊戲的互動。

😍社招影片https://youtu.be/cuQtdHilu3E

😁社招社博心得

莊家斌:唉呀媽呀我這個總召有點腦…有些事情還是沒有處理得很完善真是的…還有的東西沒有好好的確認跟協商真的是很抱歉很抱歉,然後然後社博的部分辛苦各位了,風雨無阻的招生(有3個學妹豪正,福科、龍津跟沙中的,沒  沒事)希望未來的我在承攬責任&任務前可以更加用心,還有希望可以招到足夠人數的學弟妹  (⁎⁍̴̛ᴗ⁍̴̛⁎)

王家芃:社招很忙碌,作為社長,我需要去跟社聯接洽,但是同樣作為新二年級生,社聯對於很多事務都不熟悉,讓原本不順利的社招流程雪上加霜,不過好在,後來問題都解決了,忙得頗為焦頭爛額,不過看在圓滿落幕下,值得,社員們也都表現優秀並且很配合,真的需要感謝社員們願意理我、願意相信我做出的決策,也要非常感謝大一的林俞君學姐回來幫忙,沒有她的幫忙我可能會在社招上犯下終身後悔的大錯,非常感謝她願意在假日陪我們在大太陽還有下大雨的涼亭裡練習曲子🙏,還要另外感謝回來出手相助的很多學長姐,沒有他們,社招不會圓滿。希望今天可以有很多新進社員,讓東籬國樂的薪火可以再傳下去。

柯佳蓉:這次社招在排演的時候出了很多問題,像器材方面、進場撤場方面的,說實話我連曲子都沒有彈得很好,但還好上場時該彈的地方都有彈好,也沒出錯,社博的部分我擔任活動的關主,其實一開始很怕沒有人會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但還好社員們很給力,找了很多學弟妹來參加我們的猜歌遊戲,也有一些學弟妹主動來挑戰、體驗,聽到他們說出想體驗或喜歡國樂這種話時真的蠻開心的,希望學弟妹們會喜歡我們今年的演出跟活動,然後有很多喜歡國樂的入社,聽到、看到很多新生在別人問起參加的社團時能回答東籬國樂\(//∇//)

林竹:我覺得這次社招大家真的很拼命,只是每次彩排表演搬器材真的搬到手軟😂,而且其實也體驗到準備社招事情真的很多,感謝學姐們願意回來幫忙,還有兩位大熱天穿漢服的同學,大家都辛苦了!

廖靖婷:我因為忙帶班的事情,所以只有社招時去幫忙搬器材到後臺,因為學校一直改帶班的時間,所以也是一直改能來幫忙的時間,還麻煩總召幫我安排工作@@

💪社招社博檢討

  1. 天幕(或是說器材)借的方面需要多加注意
  2. 一開始沒有準確的告訴協助的社員怎麼跑社招流程,有點手忙腳亂
  3. 撤場的時候太慌亂、太慢了
  4. 彩排時常常有人遲到
  5. 社招社博時忘記拿東西下樓,應該要先列好清單
  6. 有些人對曲子還很不熟,應該要多加練習
  7. 一開始沒有和社員溝通清楚,導致最後又要換曲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