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40屆幹部-接幹心得

 🌠40屆幹部-接幹心得🌠

  經過一年的相處後40屆的社員都擁有了各自負責的職位,這屆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許多人都擁有符合不同幹部的特質,也有許多人同時符合一個職位的特質,因此有些人身兼許多職位,希望他們在接下來的這一年繼續加油,讓國樂社傳承下去!💪

🌲🌱🌲🌱🌲🌱🌲🌱🌲🌱🌲🌱🌲🌱🌲🌱🌲🌱🌲🌱🌲🌱🌲🌱🌲🌱

社長:羅家德

本人很榮幸可以當上國樂社的社長,社長對於一個社團而言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核心領袖,要領導整個社團走向美好的道路,對我而言責任重大,雖然目前我經驗尚不足,但就是隨時間累積下來一定會有很多的。我會竭盡所能帶領我們社團,讓其強大。











🌲🌱🌲🌱🌲🌱🌲🌱🌲🌱🌲🌱🌲🌱🌲🌱🌲🌱🌲🌱🌲🌱🌲🌱🌲🌱

副社+公關:羅向華

我是40屆的副社和公關,這是兩個事情最多的幹部呢,副社要負責跑很多的流程,寫很多單子,像三聯單阿什麼的,而公關要管理社帳,還有跟其他社團的人溝通什麼的,不過我覺得蠻開心的因為能夠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付出一份心力,雖然我現在還是很菜,很多事情都不是很懂,但我會繼續學習,希望未來可以維持好社團,舉辦更多活動,並得到更多的經驗,期望早日能夠獨當一面,把社團發揚光大。







🌲🌱🌲🌱🌲🌱🌲🌱🌲🌱🌲🌱🌲🌱🌲🌱🌲🌱🌲🌱🌲🌱🌲🌱🌲🌱

團長:楊宗穎

我擔任的是第四十屆的團長,然後我的工作是跟老師溝通分組課的事、看大家有沒有練習、老師不在的時候帶大家練習、表演的時候排位置,這些工作感覺有點困難,但是我會盡力把這個工作給他做好,期許我跟其他幹部一起努力,讓東籬國樂社發揚光大。










🌲🌱🌲🌱🌲🌱🌲🌱🌲🌱🌲🌱🌲🌱🌲🌱🌲🌱🌲🌱🌲🌱🌲🌱🌲🌱

副團+公關+譜務+器材:

吳佳彥

本人是擔任第40屆的副團、譜務、器管以及公關之一,一開始看到4個幹部的時候真的讓我嚇一大跳,一直在想「這怎麼可能做完」,還好雖然工作看似很多,但其實工作量並沒有非常多,工作內容也沒有到很艱難,幾個人互相配合就可以變得輕鬆許多,我很高興可以為社團貢獻一份自己的心力,我也會不斷的學習向上,讓社團越來越好。

吳成胤

我是本社的副團譜務器管公關之一,對於我的工作我會全全全力以赴,動機是讓國樂社重返榮耀成為音樂社團的霸權讓所有人聽到清水高中第一個反應就是國樂社全國有名,為了此目的我會盡力做好我的工作,大家一起努力國樂發揚光大,雖然這個目標很遙遠,但我們都有四十年歷史了,接下來還有五十年、六十年、七十年,相信我們可以達成的,雖然我可能會做的不好,但我會全全全力以赴。



🌲🌱🌲🌱🌲🌱🌲🌱🌲🌱🌲🌱🌲🌱🌲🌱🌲🌱🌲🌱🌲🌱🌲🌱🌲🌱

總務:林依辰

我是擔任第四十屆的總務,在去面試前的一、兩個禮拜,學長姐有發面試的單子給我們,每個人最多可以面試三個幹部,我想都沒有想第一個就填上總務,這個幹部主要是紀錄社團的花費,還有催社員繳交社費……等。謝謝學長姐讓我能當上這個幹部,雖然目前的我還有許多事物要學習,也沒有擔任過總務這個幹部的經驗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做好總務這個職位,讓國樂這個社團越來越好。







🌲🌱🌲🌱🌲🌱🌲🌱🌲🌱🌲🌱🌲🌱🌲🌱🌲🌱🌲🌱🌲🌱🌲🌱🌲🌱

文書+美宣

劉書含

在這屆中我很榮幸能擔當到美宣及文書的工作,雖然並非是什麼重要的職務,但是是我所熟悉的工作,對於自己的繪畫能力我擁有一定的自信,相信我能夠勝任這項職務。希望能有更多人因為我所畫的海報,注意到我們東籬國樂社(≧∇≦),也希望之後能夠順利的繼續交接給下一屆的學弟妹們。

傅楚惟

我是40屆的美宣和文書,美宣的創意與設計能夠突顯我們社團的特色,也為社團增加夠多美的元素;文書則是能夠紀錄每堂課的上課內容,記下重要的注意事項,雖然跟其它幹部比起來平常比較不容意留意到,但也是社團中不可或缺的,所以也要一直記得自己的該做的事,確實把自己的本分做好,我雖然不是很會畫畫,對於上課內容的統整也還不是很好,但我會不斷的學習,努力為社團盡一分心力,一起讓社團越來越好。




🌲🌱🌲🌱🌲🌱🌲🌱🌲🌱🌲🌱🌲🌱🌲🌱🌲🌱🌲🌱🌲🌱🌲🌱🌲🌱

活動:陳祈璋

我接到得職位是活動,或許這是一個說起來沒有到非常重要,但是對我而言,這個職位對我具有非常大的挑戰性,因為我在人與人的交際上有著非常大的壓力,且在設計流程上也會有較嚴重的文不對題,或許在拿到活動的位置時,他也給我了一個挑戰,也因為如此,我希望自己能夠在活動的位置上時,改進自己,也希望在這段時間裡,將社團維持得更好,也可以將活動的這一個職位順利地交接給下一屆的學弟妹們。






🌲🌱🌲🌱🌲🌱🌲🌱🌲🌱🌲🌱🌲🌱🌲🌱🌲🌱🌲🌱🌲🌱🌲🌱🌲

環管:楊健恩

我是40屆的環管,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一個重要的職位,但是這是對我來說的大挑戰,因為在維護整潔方面我不是很能處理,也因此當知道我是環管時其實很意外,因為一個在某個方面不擅長的人,在一夕之間要叫你接下這方面的職務,實際上是十分不易的,也因此我希望自己認真得去維持國樂社環境方面的一切,並在過程中也改進、學習,也順利交接給下一屆學弟妹,也希望在國樂還是能跟各位朋友順利度過任何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