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40屆 聖誕節活動

🎄 活動簡介 :

  佳節時刻,大夥聚在一起享用美食,慶祝一年的過去。這是於忙碌的社團生活中的大活動,相互表達對於彼此的感謝,對於社團的想法,交換禮物讓大家更認識對方,還有準備的小抽獎,為高中社團生活又添上不一樣的色彩。


💬 心得 :

楊宗穎:啊啊啊今天是聖誕節前一天,今天社課非常開心🥳有比薩可以吃😂然後我們還玩了交換禮物,雖然中間出了一些問題,但是整體還是非常的棒。

羅家德今天的社課應景一下,我們辦個聖誕節的活動,除了吃披薩喝飲料以外,還有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是可以知道自己要給的對象,不過自己不會知道會收到誰贈送的禮物,所以就多了許多驚喜感。我有拿到我喜歡的禮物,而收到我送的禮物的人也很開心。

在這輕鬆的活動中,社員們能夠有比平常團練時更多的互動,讓彼此更加熟悉彼此,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吳成胤:聖誕節吃了很多披薩感覺很滿足希望之後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時間與大家聚集在一起,還有飲料標籤貼錯,下次不要定那家。

吳佳彥:今年的聖誕節活動我們點了很多的披薩跟飲料,大家的吃得很開心,交換禮物的環節讓大家彼此互動以更加熟悉,這次的活動非常有趣。

楊健恩聖誕節帶來的意義關鍵是交換禮物跟吃東西需要如何解讀。聖誕節交換禮物跟吃東西必定會成為未來世界的新標準,也是不論庶民或政治官員都會共同參與的活動。世界上若沒有聖誕節交換禮物跟吃東西,對於人類的改變可想而知,是會帶來負面影響的,而此次參加聖誕節活動,跟朋友交換禮物,結果是高興的,有更加肯定此一內涵,確實是有意義的。

羅向華:今天是平安夜也是這學期最後一堂社課,我們玩了交換禮物還買了很多披薩和飲料,雖然在抽要送誰禮物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問題,不過當天其實還是蠻順利的,大家也玩得很開心,還有老師也加碼抽了很多神奇的禮物,像是什麼辣椒醬牙膏題本和各校系簡章還什麼的,喔我好像抽到那個不知道n年前的簡章,對但是我塞給學弟了(?,個人覺得譜本和牙膏最有用😂,不過總而言之是個有趣的一天

林依辰:今天的社課辦了聖誕節交換禮物,收到朋友給的記事本非常開心剛好用得到,除了記事本之外還親自畫了一個可愛的書籤。ヾ(@^▽^@)ノ


📷 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