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2013.10.27(日) - 6+1校聯合迎新

2013.10.27(日) - 6+1校聯合迎新
  在這次聯合迎新的活動中,因為是初次與「六校國樂」合作、有所交流,經過多方討論過後,東籬的高二社員以觀摩的方式參加這次六校聯合迎新。這是高二第一次出遠門,還帶著多達十幾位的學弟妹,心底特別慌張,生怕漏了一個學弟妹在哪兒。這大概是高二社員開始真正感覺到「自己當學長姊了,要比學弟妹更加心細謹慎」的時刻了。
  而高一社員這邊,雖然經歷第一次社團活動後,少部分的一年級社員熟稔許多,但大部分的人還是很陌生,藉著聯合迎新的方式,不僅可以幫助社內社員聯絡感情,也可以多多認識其他學校的國樂社並與之交流。
  活動進行了整個下午,每個人都玩的不亦樂乎,六校國樂成功的把「古典」與「現代」做了毫不唐突、且充滿笑點的連結──透過短劇、RPG遊戲和遊戲中的NPC闖關方式,讓大家對國樂印象深刻。







更多關於聯合迎新的照片:
2013.10.27(日) - 6+1校聯合迎新 相簿

↓↓↓↓↓以下是高二觀摩心得↓↓↓↓↓

【姵茹】
一開始學弟妹們好像跑錯集合地點、或者是迷了路走不過來都讓我們很緊張,提早到了火車站迅速吃了午餐便開始跟著大家點名、聯絡學弟妹,儘管很累卻很值得,看到學弟妹玩得又累又盡興、觀摩到外校充滿創意的關卡與表演都刺激著我們的神經,只要學弟妹開心,其實一切辛苦都算不上甚麼:) 帶著學弟妹平安返家後天色濃了,隔天拖著痠痛的身子爬五樓真的很難受,不過想到昨天歡樂的迎新嘴角還是會偷笑。可惜的是參與六校聯合,卻鮮少與東籬的學弟妹互動,期待寒暑訓能夠創造更多只屬於東籬人的美好回憶。

【書惠】
雖然我是高一下學期才轉進國樂社,連迎新也是第一次參加,但我覺得這是一次很值得的體驗和回憶,大家一起坐車到中興大學,分配到各小組去認識六校的隊員,大家自我介紹羞澀的模樣,好像看到當初第一次進國樂社自我介紹那樣,好有親切感,看到大家迅速融入群體,一起說笑,一起闖關,一起看六校排演出來的戲劇,每一句話,每一話都是大家努力的心血,完全顛覆我的想像,原來國樂社的迎新不是只能練樂器,談音樂,也可以很瘋狂,High翻天,看見散會時學弟妹們臉上的笑容,我知道這是我們所應該努力效仿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及努力,相信寒訓和暑訓也能一樣棒!

【蒼美】
雖然很累,不過也學到了一些東西,演出的每齣戲都經過精心的策畫,甚至結合時事,本以為聯合迎新會談到樂器之類的是,沒想到完全脫節,甚至來結合了"真人RPG",第一次,我感到意外,原來國樂真的不是只有無聊可以形容,國樂也可以玩得和熱音熱舞一樣嗨,希望這次的迎新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竺軒】
這次迎新聯合了一中、女中、文華、家商、二中、國大里。不僅培養了各校國樂社之間的感情,也使我校幹部可以學習他校處理事物的能力及活動的安排。這些將使我社更加進步,也能以他校為模範,為此而努力!

【儀庭】
這次參加迎新跟之前國樂社所舉辦的迎新不太一樣,這次是去參加由六校聯合所舉辦的迎新!我覺得第一次去參加這種由其他學校一起舉辦的活動,真得很讓人興奮、緊張!雖然活動結束後,大家都很疲累、腳也都很酸痛,不過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一起參加迎新,彼此互相交流,這也讓我感受到不同的體驗呢! 

【欣檄】
今天帶著一顆期待的心去參加國樂社六校聯合迎新。一開始去報到時,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一張黃色小鴨的名牌,然後到所屬的小隊去自我介紹。之後,我們被帶到了一個寬闊的場所,接著,各校的工作人員以貼近時事,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來介紹各校國樂社的幹部。然後以最近很紅的電視劇來帶到今天主要的活動,分組競賽的團康。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我們這組獲得了個還不錯的成績,最後又回到一開始的廣場做一個精采的結束,我覺得想劇本的人實在太厲害了,今天的活動也很精采,大家辛苦了。

↓↓↓↓↓高一心得回饋↓↓↓↓↓

【李晶】
迎新真的好好玩~~,雖然一開始到自己的組別遇到不認識的有點尷尬,但後來藉由跑關,大家一起討論一起聊天就不會尷尬了,雖然跑關跑得很累,但還蠻有趣的(計畫這個遊戲的人好厲害),原來國樂社也可以很瘋阿~~

【琪盈】
雖然一開始就面臨〝人來了名單上也有名字可是沒有牌子〞的窘境,不過這也不致於破壞了迎新的興分之情。拿到牌子後就開始準備融入小組裡,因為大家都來自不同學校,所以不認識是正常的,但隨著時間的逝去、遊戲的過程.....彼此也逐漸熱絡了起來。最後大家理所當然都累翻了,但儘管再累,這也將會是我們一段難忘的回憶。

【淳卉】
很開心能參加國樂的迎新,大家都很熱情也很會帶動氣氛,不管是在等待的時候玩的小遊戲還是搞笑的劇場都很好玩很酷,尤其是這次的主角“真人RPG”超有創意,每個角色都要很仔細才能問出自己想要的線索,就像解密遊戲一樣!雖然好玩但是走了三個小時真的是累死人了!最後雖然時間有一點點延誤導致回家必須擠公車,但是真的玩的很開心!

【旻妮】
恩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團康活動,自我介紹啦什麼的,事實上我都記不住名字......但是能和不同校的人一起互動我很開心^^還因此交到朋友真的很棒!!至於那ㄍ真人版RPG嘛~好累喔~一直跑ㄚ跑ㄉ,不過其實真的很好玩,大嘉一起合作完成任務的感覺真不錯。還有開幕閉幕時演的戲真的很有趣很有梗,能讓大家不約而同的笑真的很厲害呢!

【芷瑄】
這次的迎新活動還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國樂不該是很文靜的社團嗎?為什麼居然是在玩真人RPG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雖然跑來跑去的頗累但是很好玩,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這組有帥哥,根本超讚,只是安靜了點有點可惜。 然後一中的男生都好有趣,與其他學校學生交流還真開拓的我不少視野。 謝謝學長姊為我們準備的迎新,愛你們揪咪。

【植淵】
迎新真的很開心~雖然剛開始有點冷,不過後來超High,表演很好笑而且非常有創意,RPG遊戲好玩~可是時間真的有點不夠,後來一直放水有點失望,我覺得啦,走路找NPC的時間可以省下來,還有學長姐都超好的啦!!不管是隊輔或者東籬的學長姐都超照顧人的~總之迎新我覺得非常成功,下次換我們舉辦的時候會怕沒有這次好玩。\

【思潔】
迎新真的很好玩!一開始搞笑的戲碼,大家笑的合不攏嘴,每個上台的人都很大方,還有利用RPG來闖關,雖然一開始玩的霧煞煞很複雜,但透過同組的人一起討論後慢慢的熟絡了,這種方式讓我們很累,腳也快不行了,雖然一直跑一直跑,但玩完後卻覺得很充實很有內容,哈~哈~複雜又好玩,現在回想起來依然清晰,因而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不像傳統的 老是全部的人都卡在同一關浪費時間。國樂不再是是靜靜的,也很會玩呢 !     希望呢~能和學姊學長再創更多更多"美麗的回憶"

【靖翔】
迎新那一整天都很充實。
早上,在清水遇到學姊們然後一起搭火車。
中午在火車站站著吃麥克雞塊,哈哈,好有趣的經驗喔!下午的迎新活動,既刺激但又好累,在表演前有一段表演相當的有趣,楊其是旁白,口條超好的。之後的遊戲,在中興大學跑了四個小時,雖然有點累,不過可以在這次的活動認識一些來自別的學校的國樂社社員,而且,我們這一組的組員相當活潑,而切大家相處的非常融洽,只可惜,我沒有記起他們的名字。
還以為五點就結束了,沒像到六點都還沒好,我超慌張的。幸好學長姐們可以讓我提早回去,也讓他們操了一下心,抱歉喔。晚上連續搭了三條路線的公車,而且搭的每條公車都有認識的人,好慶幸喔!在路途上,看到了意想不到的綺麗風景,很開心。
那一整天過得真確實!!!謝謝國樂的學長姐們^_^

【蓁蓁】
早上要去火車站集合的時候 很怕自己來不及 結果看到學長學姐以後 瞬間感到安心. 迎新的RPG方式很帥,可是可能排的不夠好因為同時會有很多小隊在等同一個NPC 而且一直跑跑跑真的會累慘,一想到明天還要爬五樓就有點痛苦。希望再次活動的小對路線可以規畫好,不然一直重複跑同樣地點真的會很煩,而且還要等。看學長學姐演戲,很好笑,而且在頒獎的時候,獎項也很特別。
第一次社課
遊戲很好玩雖然我好丟臉,腦筋一片空白,可是我已經很努力記名子了其實社課比迎新還好玩 .
國樂其實可以很嗨的噢
END ♥

【孟頷】
在悠閒的假日午後,第一次到中興大學參加六校迎新,心情既開心又緊張……!!
果然,正如預期的有趣又好玩,但也不如預期的累。其實,後來想想,迎新玩的線索遊戲還蠻有特殊邏輯的,同時透過團隊合作來更加認識彼此,說實在的,的確符合營新的用意。另外,也顛覆了我對國樂社的舊思想!^O^

【姿閔】
這次國樂社在中興大學舉辦的迎新活動,玩的小遊戲很累人,校園超大,全部同學要跑來跑去,一個點來回好幾次,遊戲複雜,有點不懂要做甚麼,還好學姐從旁協助,幫我們破關,還有學長姐的戲劇表演真的超有趣,可惜介紹社團名稱由來時,都沒講到清中。最後各組得獎名稱超級有創意,戲劇參雜得獎名稱,雖然名字有點瞎,但還蠻好玩的,幾個小時的時間有一點短,但還是認識到不少他校的同學,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再和他們一起辦活動,不僅多認識朋友,也能學習別人如何辦活動,替下一屆學弟妹爭取活動機會。

【湘茵】
還記得迎新那天,真的是抱著十二萬分的期待心情而去的~~一早我就到了台中去逛了一中街好開心,但中午為了買午餐排隊排好久好生氣,然後到火車站時發現大家都到了在等我,好愧疚...就這樣,我們搭了好擠好擠的公車去中興,中興好大好漂亮啊~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但還是忍不住感嘆著...然後分組啦~第十小隊的我遇到超棒的隊輔--莉容學姊,人美美又親切,我們一起闖關,好累走好久...而且又不停在同一個地方打轉,讓我有點失去了動力~不過我們十小還是把所有關都闖完了,雖然不是第一個,但能破完關已經是超有毅力的了=)總之,迎新真是一項既累人又好玩的活動,不後悔參加>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