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2014.05.31(六) - 福宴樓婚禮表演

2014.05.31(六) - 福宴樓婚禮表演
  透過公關宗佑接到這次的表演,這場演出是宗佑的表姊的歸寧喜宴,在與新娘的幾番討論過後,我們決定以一首符合新婚氛圍的經典國樂曲《家》以及兩首甜蜜的流行樂曲《小情歌》、《小手拉大手》(新娘指定)作為這次婚禮表演的表演曲目。

  同樣是開場表演,面臨約一千人的婚慶舞台,這回換高二社員看著高一準備彩排、跑細流,心中無限感動與感慨。經過了甲工表演,大家對於站在舞台的感覺多少熟悉了些、也勇敢許多,在這次的表演更邀請了熱音社美女主唱─蕎瑜與我們同台主唱《小情歌》。透過三首溫暖甜蜜的曲子,祝福新郎新娘永浴愛河。對國樂社而言也是一場溫暖、且溫馨的表演經驗。










更多關於婚禮表演的照片:
2014.05.31(六) - 福宴樓婚禮表演 相簿

↓以下是參加婚禮表演的社員之心得


【怡婷】
婚禮...阿不是是歸寧.那天真的是...非常特別的體驗.(100桌真的很可怕啊啊啊
到了現場之後才知道我真是太天真了.一切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啊啊啊~
還好我沒排位置(感謝姵茹學姊阻止我做傻事,不然我一定會狂譙髒話ORZ
也感謝學姊幫忙找到了那麼棒的主唱和伴奏.小情歌很好聽
小手拉大手被書惠和蒼美學姊唱的好溫馨:)
上家的時候,覺得三年級的學姐吹得感覺就是不一樣,音色好好聽,只要多練.我應該可以吹得跟他一樣好聽...吧(?
沒跟大家一起吃到辦桌...有點小遺憾,聽說後來有發生滿好玩的事(!?
這次學到的是:為了應付突發狀況,應變能力是很重要的,這個也要多練才行

【姵茹】
對於第一次放手讓高一自己走流程還是多多少少很擔心很緊張。
這是倒數第二場在東籬的表演了,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第一次來到婚禮並不單單只有吃、而是身為表演者在台上給新人祝福,想到就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啊。
後來吃辦桌坐在學姊旁邊,感情很好的上演著餵食秀XDD 真的很喜歡東籬這個大家庭,一切了無遺憾做夢還會偷笑啊XDDD

【侑君】
這次的婚禮表演,聽學姊說人數比音樂會還多,一開始真的很緊張,但是後來越來越習慣在舞台上的感覺了,我們的表演也越來越流利順暢,又學到了一次表演的經驗,緊接著音樂會即將到來,希望我可以將這幾次演出得到的經驗,應用在音樂會的演出上,也期待東籬的音樂會會有最棒的表現!
                                 
【蒼美】                                                                                    
其實這次婚禮看到那麼多人還是會驚驚的....只是因為有書惠我所以就沒那麼恐怖啦~~孩子們要告訴你們一些事,很多事情不是一個人本來就應該要去扛的,沒有人是有義務這麼做的!表演時會出小錯、會怯場,但是你們要告訴自己還有自己的同伴在,不要怕表演,表演了,我們才能知道到底好在哪壞在哪!被宥禎學姊餵食到的感覺真棒XDD

【旻妮】
第一次看到那麼盛大的婚禮有種震撼感,之前參加過一場有二胡表演的婚禮就讓我又驚又喜,沒想到國樂也可以在婚禮上看到,這次在舞台上演奏練習到快爛掉的小手,雖然說是練習到快爛掉可是還是漏洞百出,台下的人被燈光照的都沒有臉所以我都不會緊張啦,不過都已經表演兩次了,表演總會比練習的時候爛,應該是我還沒習慣站在舞臺上吧哈哈!以後一定要習慣。
然後第一次吃福宴好開心重點是小美冰淇淋好好吃喔!!
                                                                                                                        
【顏旎】
第一次到了這麼大的場合表演,超級超級感到緊張的,雖然事先很努力的練習過了,不過還是有不少的失誤....但是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和夥伴們一起學習,也希望未來也還能接這樣的表演,相信我們東籬會越來越進步的!!
                                                                                                                          
【書惠】
這是第一次參加婚禮的演出,覺得害怕覺得興奮,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表演一起吃餐廳,我覺得我們表驗的很棒,雖然有些地方和一開始說的不一樣,這麼多的觀眾還真是第一次,很高興小情歌能在短短的時間內練起來,很感謝姵茹的努力找到主唱和伴奏,謝謝伴奏和主唱在短時間內把歌練起來,你們真的很厲害!吃飯時我好不容易夾到的蝦子居然在剝到最後一塊殼時...掉到地上去!!!!!!!!真是新鮮呀~
時間過得很快,還能留在社團和大家一啟峰易起玩意起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希望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也能跟外界打好關係,多接一些表演增加演出經驗,但是千萬別累壞了自己呦^_^

【竺軒】
第一次參加這麼盛大的婚禮呢,也是第一次在婚禮上用特別的身分出席,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超擔心自己出糗害婚裡沾上了汙點,還好最後安全過關了~(開心吃食物去)
說實話,在一千個人的面前演奏真的好緊張呀。幸好有大家陪我,不然我早就躲在大鼓後面發抖了@@
但也因為有這次演奏經驗,讓我更向前跨出一大步了呢!

【儀庭】
呵呵~婚禮真的超氣派的,而且人也很多呢!那天的時間比較多,可以去好好的準備,所以沒有去甲工的表演亂!雖然感覺沒什麼人在看我們,但是我覺得我們的表演還算不錯的!(新娘超美麗的~)     

【祉霖】
這次上了兩首,一首是和弦,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以安】
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雖然覺得在婚禮上表演國樂很奇怪,但是心裡很開心,雖然練習的時候有點不順,不過希望未來還能跟大家一起努力,到更多地方去表演。

【欣檄】
通常去參加婚禮都只是在台下吃東西而已,不過一想到這次是跟大家在台上演奏就覺得我們很厲害。雖然當天有一些小問題,最後還是圓滿結束,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