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2016.1.6(三) 上學期第六次社課

一.點名:確認未到名單
二.移動109教室課桌椅至團練位置
三.團練:(1)將軍令-這首曲子是我們練習了許久的曲子,而在看到大家辛勤練習的成果,真得很替你們開心,希望在未來能演出許多扣人心弦的樂章! (2)家-雖然這是從沒團練過的曲子,但是看到有些人都能跟上一點,覺得很開心,希望大家都能練好這首曲子。
四.宣布事項:(1)發寒訓收費通知 (2)宣布幹部名單 (3)發通訊錄
五.回復109教室課桌椅

心得: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這個學期上社課了,在這個學期我學到了許多東西,無論是如何練好樂器,和大家一起去表演,做好社團的幹部,和學弟妹的相處……,這些都是我的收穫,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要再加強,但我想我一定可以更進步的,雖然可能會有一些人轉走,但我想只要對國樂有興趣,不管你是不是在國樂社都不是那麼重要,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能接觸到國樂,最後希望我們下一學期能更進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