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2017.06.15(四)、06.30(五)、07.01(六)音樂會募款

活動介紹:

今年的募款活動可說是名符其實的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啊,不是遇到暴雨讓全身濕透,就是受到強烈的日照無情的曝曬。每年的音樂會總是有大筆的開銷,光靠我們學生在經費上真的比較無法負擔,因此每年音樂會前社團都會去募款,儘管今年募款上遇到了點不方便,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之下還是募到了足夠的款項,同時也非常感謝願意幫助我們的店家,你們的支持都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讓我們一年又比一年更加進步成長。




社員心得感想:

在募款前的前置作業,可說是花費好多人一番苦心,除了規劃地點、募款方式和時間以外,還要考慮人數等等。然而,這三天竟然都下起暴雨,讓我們在募款的路上遇到種種阻礙。但值得嘉許的是,幾乎大家都能善盡職責,為社團募款、做宣傳,也讓我們放心不少。也許有很多地方,我們籌劃的不夠善盡, 也感謝每一個願意幫忙募款的社員,都能盡力配合,希望未來,能找到比這更好的方法,去宣傳社團,發揚社團,並且互相幫忙彼此。 加油~By 方吟

去年的募款因為個人的事情沒有參與到所以覺得有點抱歉。而今年兩次去募款剛好都遇上下大雨,讓募款過程真的增添了不少難度…過程中也有些店家會讓人感到挫折,不過還好大家都願意來幫忙完成,雖然某人的電話打不通的時候真的讓我很想罵髒話哈哈,但是以後應該會成為很棒的社團回憶。最後,感謝大家這次的付出,希望以後能讓社團更好。By 彥傑

這是我第一次出門參與募款,覺得真的是個很新鮮也是很值得挑戰的體驗,我很不會說話,尤其在與不認識的店家下,要完整表達出我們自己的活動 能吸引對方,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雖然一開始會結結巴巴的也有可能會受到些挫折,但到後來能慢慢進步嘗試去說,並能獲得肯定,真的很開心~
感謝每個人都很努力的配合,即使在不同的區域, 突然下起的驟雨,雖然讓困難度也增加了許多,淋著大雨,衣服鞋子濕透浸水了,但也澆不熄我們彼此的心。
希望明年我們也能找到更多或不同方式,去宣傳我們的社團,去讓更多人知道我們。By 雅琦

第一次募款就送給國樂社啦~
老實說,平時的我大咧咧的,但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跟沒必要說話的人打招呼。
這次的募款地點在我生長的大肚 ,本以為會沒有人理我們或給我們臉色看之類的,但沒想到店家都蠻熱情的,儘管是小額贊助,但都讓我很興奮也很感激!!雖然頂著大太陽很熱很累,但一切都好值得~為社團盡一份綿薄之力的感覺真好!!By 茹意

藉由這次國樂社舉辦音樂會,我第一次親自募款,募款的那天雷雨交加,我們撐著雨傘到處募款,但透過這次的機會我體會到很多不一樣的感受,例如:募不到會感到挫折……並且瞭解到如果一昧的害怕進入店家跟他們募款,那什麼收穫就都沒有。By 立純

今年的募款記憶就是下雨!下雨!還是下雨!不只天氣下雨心裡也在下雨啊...走到哪被打槍到哪,也許剛開始就做好今年投訴的店家那麼多一定很難募到的心理準備,但心裡還是深深的被打擊到了呢...再加上當時音樂會的討論開會事項都還沒辦法確定的定案,剛考完試就又飛來那麼多的問題,真心覺得自己很沒用QQ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有的人雖然被打槍但對下一間還是充滿希望、有的人因為非常熟悉店家募起來特別好玩也跟店家有很棒的互動,只能說你們真的很棒欸!太可愛了你們這群人!
滿滿的淋雨回憶、吃了好多冰、喝了好多飲料還有跟你們多了好多照片,現在想想那些苦處都被開心的記憶壓的不見蹤影啦~By 捷鈴

現在想起募款那天…狂風暴雨阿~還沒走進第一家店鞋子就已經全濕了我的天,第一次募款真的蠻新鮮的,跟店家募款心裡一整個有點小小的尷尬啊~因為下雨也提早結束,之後的募款也沒有參與到,覺得蠻可惜的By 采容

今年唯一一次的募款,原本天氣很好,結果到了一半還是下大雨了😩雖然不是每個店家都會親切的招呼,但至少還是遇到了幾個人非常好的老闆,還主動拿大膠帶來幫我們貼海報。頂著大太陽淋雨流汗雖然辛苦,但最重要的是和你們一起一點都不累❤By 加茵

比起去年在太陽盛情下的募款,今年更為慘烈,與雨水共舞的募款,淋濕到最後,雙腳直接踩進水堀裡也沒關係了
這次的募款讓我最驚訝的是立純,平常害羞內向的立純竟然主動擔當募款的主講人,而且完全不害羞呀~~~讓我看到立純的另外一面哈哈哈By 筑雅

今年的募款與之前不大相同,因為區域的限制,大家絞盡腦汁思考還能到哪些地點募款,又或是請學長姐幫忙贊助。去年募款就深深覺得賺錢真不容易,頂著大太陽曬傷才好不容易達成目標,沒想到今年反而下起了大雨,讓整個過程都更加不容易。這三天下來辛苦大家了,你們都很棒,最後希望大家都要記得好好省錢哦By 郁晴

對於一個募款新手來說真的是一個挑戰!而這屆的我們面臨的另一個挑戰就是募款的地點,由於一些因素,導致我們在選募款地點時必須慎選,這也增加了募款的難度,而當我們真正要出發去募款時,又出現了另一個挑戰狂風暴雨,只能說我們真的和水脫不了關係,雖然如此,我們依然踏著腳下的水,努力著!只能說募款真的不容易,但也是一個很實際能學習該如何與人交際的管道!By 瓏琪

今年的募款天氣和去年相比完全就是一個大反差,一個是烈陽高照,一個是風雨雷電,而且還忘記帶傘。去年雖然募到了很多錢,但是心靈也是被打擊的有點深,而今年呢…打擊更深了,冒著大雨衣服全濕的情況下,只有募到幾家店,很多都被回絕了,真的是不容易啊…
當了一年的總務,握有大筆錢財,登記每一項支出收入,深刻知道賺錢的不容易,之後就交給學妹了,要省錢多賺錢啊!By 翊瑄

本來就是學治會公關組的 所以募款的事情大大小小都還可以應付 只是當天下雨又打雷真的挺可怕的 但這些辛苦都值得 換來的是一個成功的音樂會。哈哈哈這樣可以嗎?By鈺靜

下雨下雨!下雨!!!這兩個字足以形容當天的情況啊!!!
好理家在募到一半方吟就說已經募到足夠的錢了,不然一群清純可愛的女子高中生在下著傾盆大雨的熱鬧街上挨家挨戶募款,看在普羅大眾的眼中會是多麼的不捨啊!!!但還是很感謝願意讓我們募款和貼海報的好心店家,在此祝福你們往後的生意都大紅大紫股票突破天際。
我在這裡再次向所有幫助過我們的店家道謝,你們的每一分錢,都是一滴鮮美的甘露,滋養了這塊貧瘠土地中的一棵名為國樂的小樹苗,而我們這群農夫的工作,就是要把這棵小樹苗,養成足以讓大家遮蔭乘涼的大樹,也請學弟妹記得,社費不是讓你們拿來揮霍的,要懂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讓大家都能體會國樂的美好啊!!!By慧菁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與募款,就遇到大雨。在大雨滂沱中募款,所有人全身都濕透了,本來還以為店家會看在我們那麼悽慘的分上,可以募到比較多,結果根本沒有啊~但是能和大家一起為社團努力的感覺真好!By念庭

今天的募款,好像老天在考驗我們一樣,竟然下起大雨來了,沒有濕全身也有半身吧!雖然那天,連一半都沒有募到,就收工了,但是可以跟大家一起真的很高興,雖然老天爺不賞臉,但大家依然堅持著,謝謝你們,也謝謝幫助我們的大家,雖然只是高中社團,卻願意拿錢出來幫助我們,真的很謝謝,真的最美的風景是人。By 丞育

身為學治公關組的一員,在之前的募款活動中已經遇到過各種不同的店家,也知道大部分店家都有自己的情況而婉拒捐款贊助,但是!!募款到一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的情況是第一次啊!!!還以為有颱風來襲,風大雨大寸步難行,我的雨傘還莫名漏水,頭都被淋濕了。雖然只有走了一小段路就因為大雨強制停止了,但還是很開心可以跟國樂好夥伴一起去募款,也謝謝有捐款幫助我們跟提供地方給我們貼海報的店家。By姵捷

募款的當下是傾盆大雨的,原本心想不想去了,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真的要開口募款的時候真的很恐懼,深怕被打槍或只給個1元之類的,幸好一切都很順利,之後再有類似的活動,就能更得心應手了。By 映青

這是我的第一次募款呢!雖然剛開始有點害怕和陌生店家講話,也害怕被兇說「我憑什麼要給你們錢」之類的話,但出乎意料的,商家們都很有人情味,拒絕也都還蠻婉轉的,還遇到同伴們認識的店家,出手超大方的!!當天的陽光實在是毒辣,如果沒有冰的支持我大概會掛在路邊吧
慕款縱使累人,也讓我的回憶裡增添不少色彩呢!By 子晴

這是我第一次去募款,雖然一開始就遇到下雨,但是我們還是不畏風雨,前往商家的路上一直保持著笑容,然後我們就由立純打頭陣,一一向店家詢問和貼海報,只不過海報還剩滿多張的😊,雖然有些店家不願意,但我們也不會氣餒,因為這是人之常情嘛😄,一直忙到快八點,這次的募款活動非常開心,希望這些錢可以拿來正當利用,因為得來實屬不易呀~By 柏善


今年募款我被安排跟我的同地方的同學們一起,大家都在大肚,這裡是從小玩到大的地方,幾乎每個店家同學都認識,店家們也都大方贊助我們,幾乎每進一家都會有人打招呼,讓學姐都誇讚這裡人大方海報銷量好呀。By 虹欣

說到募款就是一陣悲喪,誰和我一樣募款募到一半下雨啊啊啊!風大雨大被拒絕的打擊大,但是還是沒有澆熄我們的熱情,雖然如此,可是我們卻也被淋的一身濕,可惜的事是,我們只能提早結束了,可是我們也覺得一切都是可以解決,國樂社的熱情萬歲!By莉歆

我一直覺得我們的募款有點晚雖然也沒更好的時間了這次募款我被安排到的地方是大肚就在我家附近說真的我們那裡的海報銷量真的不錯聽說其他地方的海報都挺滯銷的但我們這邊的店家都挺願意收的!!!最後的下雨讓我淋濕了這大概是唯一不好的點了!!!By振煒

這說第一次參加募款活動,我以前從來沒有這種經驗,再加上我對陌生人總是表現得很內向,所以在我得知我要去募款時我真的很緊張。而第一次募款才發現的這真的很不容易,首先必須要有極大的勇氣和陌生人說話,再來碰壁的次數總是比成功的次數多結果募款還沒結束,天空就突然下下了一場大雨,彷彿一瓢冷水澆上了我的心頭,但沒想到學長姐們竟不感到灰心喪氣,反而說改天再來,令我倏然起敬。也很感謝學長姐們給我的正面能量,讓我覺得上了一課呢!By慧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