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第36屆幹部-接幹心得

活動介紹:

看見36屆的孩子,彷彿看見一年前剛加入國樂社的我們,那段最歡樂、無憂的時光。隨著時間的推移,36屆的孩子時而讓我們擔心,時而讓我們絞盡腦汁,去想和他們相處的辦法。如今,他們經歷了幹訓的磨煉,從暑訓、音樂會中,體會到國樂社潛在的音樂力量。感受到他們對國樂的喜愛,燃起對社團的熱情,是我們當學長姐的最引頸期盼的。  往後的一年,相信他們能夠克服萬難,勇敢前行! 用樂觀的態度,努力將東籬國樂社最真誠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不要害怕犯錯,但要記取教訓,不能一錯再錯。」 東籬國樂社36屆,加油~




社員心得感想:


 社長一職是我從來沒有思考過得一件事,一切如此的出其不意。
我是個很會對於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感到怯步的人,沒有站在臺上說話的勇氣,也沒有那種會讓人感到安心的感覺,因為有時連我自己對自己都沒有十足的自信。
但哪有事事都是我所能把握的事,所以我想去試試看這個機會,去突破自我、去學習、去成長。或許在未來會遇到許許多多的考驗,但我知道我會從這些考驗中學到更多事,而我也會去學習,如何妥善的分配時間以及明確分配大家的工作等事情的。

而我也會好好努力的~跟著我這一群很讚、很carry的夥伴,一起揮灑汗水,一起讓我們所執著的事變得更加完美,接下來一年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的努力以及時間的伴隨 會為我們呈現成果的。
也期許我能一直保有我那份最純真的心以及熱情,去蛻變使自己更加內斂。by雅琦


接副社長這個職位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也是一個對於自己的期許。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個這麼好的機會嘗試這個職位,其實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副社長一職的重責,因為我不認為我有哪一點值得學長姊的認可,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對自己很沒信心,但也許正因為沒有信心,所以面對不熟悉的事物我都會更想盡自己的全力讓別人來認可我。或許在未來我會犯很多錯,但我想試著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解決自己造成的問題。我很清楚擔任副社長一職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任務,但如果有社員們在一旁陪伴我,我相信我應該能做得比現在來得好。by立純

接團長一職大任令我誠惶誠恐,一方面是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一方面是對未來該以什麼樣的方式帶領大家而感到心虛,我從沒想過我會擔當這份要職,也不懂學長姐為何要選我,甚至有時候還懷疑自己能否做好,但每當我有這種負面的想法時,無論是我的直屬還是其他學長姐都會悉心教導我,讓我知道該做什麼,而我也積極努力的想得到大家認可以及自我內心的認可。
我很清楚,團長一職是何其重要,是一個重擔,更是一個寫著空白的挑戰任務,我想,這紙空白,我該帶領大家填滿我們的色彩!
面對未來,我知道我們貪玩的性子令學長姐們不放心,但我想告訴他們,我們會以我們的風格找到屬於我們的道路!!by茹意


本來不是總務的我,可能是我參與感太低吧,一開始是接到器管的工作,一聽到這個工作就覺得好無聊,還好最後換成了總務的職位,不起眼的總務乍看下好像不會很忙,沒想到,其實還蠻累的,社費的進進出出,頭腦真的要夠清醒才可以…未來的一年,我會努力節流的。by采容

本來不是活動的我,在一開始接到總務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WTF,想罷休退社的心都有了,一個明明不再志願序上的職位到底是怎麼上的,我那時候真的是滿滿的黑人問號。
一直到後來換成活動之後,才有比較開心的感覺(?),原本看學長平常可能也沒什麼在帶活動,所以覺得這個職位就是一個偶爾想想活動而已的爽缺。
結果才發現是一個麻煩事一堆的職缺,嗯總之,想轉社也來不及了,我會在下一年裡好好加油的!by宜臻


其實當我知道我當上美宣的時候,心裡有點抗拒,因為我在學生自治會已經是美宣組的了,原本想嘗試別的職務,沒想到就這樣成為了「萬年美宣」,著實讓我感到意外 。但仔細研究過工作內容才發現,「國樂美宣」跟「學治美宣」的負責區塊有很大的差異。第一次接觸電腦繪圖的我實在是菜鳥一隻,要不是有學姊的耐心教導和大力相挺,我根本無法完成那麼多我從沒想過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期待下一年的我,也能像學姊待我那般,和學弟妹相處;也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國樂美宣」。by子晴

一開始我只有樂管一個,但後來器管也落到我身上,我原本以為當幹部沒有很難,但我錯了,幹部要常常討論,接幹後不會有學長姐在旁邊幫忙一切策劃行動都要我們自己規劃自己管理,一開始有些不適應但後來就好多了。by虹欣

公布下任幹部名單時,我並沒有在上面看到我的名字,所以就想著隨遇而安就好。結果個幾天學姊跑來告訴我,其實我也有工作,是文書,那天只是忘記寫我的名子而已。當時我只覺得有點想笑,卻沒想到幹訓那天學姊告訴我的工作內容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雖然我不能保證我可以做到最好,但我還是會努力把這個職位做好的。by慧妤

對於公關的職位,我是一片茫然,因為學長沒有和我明確的說明和我也沒有主動的問導致音樂會差點開天窗(有點誇張),可是,以後我會盡我這個嗨咖所能的讓國樂社爆社,我也相信我可以的,我要用我的熱情做好這個工作,還有讓國樂社燃燒吧!by莉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