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第36屆幹部-卸幹心得

👀活動介紹:



36th幹屆照
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讓我們在東籬相遇。
當時無知的我們,對國樂社的一切充滿著純真的期待,然而這樣單純的生活並沒有過太久,我們就像翅膀還沒長好的小鳥,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就這樣飛到了幹部這個令人興奮又不安的位子。

一年來,幹部們努力創新、突破以前所沒有的,就是想讓東籬能夠更好,讓所有人看到我們的成長。在這些日子裡,時有爭執與不悅、困難與挑戰,但我們並沒有因此放棄任何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
雖然可能結果並不是很理想,卻也讓每個幹部在自己的幹部生涯中留下了許多特別的、屬於36的不同的回憶。
接下來,就是37的時代了,想做什麼就去試吧,不要怕!
社員心得感想:
✌社長:
在國樂的兩年除了感受到學長姐給予的溫暖,還有一群好夥伴們的支持,以及一群可愛學弟妹的陪伴。
高一的我,喜歡跟在學長姐們身邊像個跟屁蟲似的從他們身邊學習東西,利用時間與他們交流,與他們嘻笑打鬧,與他們一起練習樂器。
社長一職是加入國樂以來從來沒有設想過的,原本只想當個小職位就這樣平淡的過完這社團生活,謝謝學長姐們,給予我這個機會,信任我、也肯定我的能力,是你們讓我想帶好接下來的東籬國樂,不想讓你們失望也不想讓你們擔心。

高二,或許是自己情緒起伏最大的時間,有時候厭世、有時候勞累、想哭、想厭世、想不負責任的放棄一切。
上幹至今與11位幹部經歷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以及活動,有爭吵,有挫折,有喜悅,說真的一開始我很不放心我的夥伴們,有些很ㄎㄧㄤ、有些很有個性,總會讓我忍不住想唸想抱怨,但我忍下來了,因為覺得與其抱怨不如相信並肯定你們,你們每個人都有屬於你們的做事風格!


而我很感動這一年來大家進步改變了很多!而我自己也改變了很多。
一路走來,謝謝你們,很感謝你們這一年來的陪伴、支持以及互助合作,願意陪我嘗試去創新,去做一些之前可能都沒有突破,謝謝你們,帶給我很多不管是美好的、難過的都是屬於我們之間珍貴的回憶。
高二的我想帶給你們一樣溫暖的感覺,想傳承那種是朋友但又不失學長姐風範,該和樂就和樂,該嚴肅就嚴肅的感覺,我不確定我達到到了沒,但我知道我努力去做了~也達成了自己上幹後想帶著學弟妹們想去做的活動,或許有些活動可能沒有籌辦的很完美,但相信如果接下來想繼續傳承這些活動,你們一定能做的更好!
我常說的這一年真的會是你們成長最多最大的一年,不管你在社團上擔任什麼幹部,它都有值得你去學習收穫的地方,不要害怕、不要怯懦,
"你沒辦法做出最好的的決定 ,但你能把決定做到最好",相信一年後我一定能看到蛻變的你們的!
有問題還是可以來找我們喔! !隨時歡迎! 最後感謝這一年來的所有人、事、物 ,我的成長以及成功都因為有你們。by雅琦


✌副社:
擔任幹部一直都是我沒有預想到的事情,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這個體驗嚐起來甜甜的又苦苦的,一路走來我知道我成長了很多,但也很清楚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擔任幹部的時間裡,我很高興遇到了很多好夥伴,一起吃苦一起成長,又一起體驗很多特別的事情,有很多事是直到我當上幹部才知道的,原來任幹是這麼的不容易,但我很幸運的是遇到很好很好的直屬,她很仔細又有耐心的領導我,很謝謝她給我的每一句鼓勵和讚美,使我更加有信心,此外讓我更加感謝的是同屆的其他幹部們,謝謝你們的包容,我知道我真的很難搞,但我超慶幸能遇到你們,這是會是一段很難忘的高中回憶。by立純
團長:
在東籬擔任幹部的一年,經歷許多風風雨雨,與大家一起接受挫敗、接受成長、接受難搞的彼此還有老師,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這個過程真的是很辛苦但卻很充實,當初的我一定不會想到,這群鬆散又脫線的幹部們,可以走到現在,可以做得到許多事情!曾經的我們,為了社招社博的登台初演,幾乎整個暑假都在學校勤練樂曲上度過;為了讓學弟妹們跟我們更加認識而舉辦迎新活動,即使連著幾週東奔西跑,也不嫌累;為了讓大家能提升實力而舉辦的寒訓課程,就算寒風刺骨也凍結不住我們的熱情;更為了一年一度的音樂會,舉辦接連五天緊密的暑訓課程,儘管每天早出晚歸、精神不濟,好幾次都在團練時打著大大的哈欠,儘管團練的教室像個大熔爐,使我們汗流不止,也沖不掉我們想在音樂會上展現最好的自我的信心!很慶幸在我高中這段日子裡,有36屆的大家一起同甘共苦,能加入東籬這個暖心的大家庭,是我最幸運的事,感謝你們伴我走過我的青春,也帶給我許多藏有點點燦爛的時光,與大家的點點滴滴,銘記在心,此生有幸,有爾相伴,足矣!by茹意
✌總務
在東籬擔任幹部的這一年來,就像夢一樣,我知道這樣形容很老套,但是感覺真的像這樣!
很慶幸自己是在東籬擔任幹部而不是在其他社團❤️ ,我們原本人就不多,高一進來這個社團時人就只有我們這些,沒幾個人離開,也沒人轉進來,全部人的人就這樣都當上了幹部。雖然我們人一開始就不多,但是人少感情自然就好😘,上幹之後無論是開會還是做事,都不需要什麼磨合,在公事上世界和平,私底下瘋瘋癲癲,大家都玩在一起😍❤️ 
迎新主持🎤、寒訓團康😜、音樂會節目本📙、場地佈置🎊…,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在社團貢獻什麼、付出什麼。很謝謝其他夥伴們願意信任、幫助我,開會時會詢問我的想法、徵求我的意見,也讓我可以做到一些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事,還有體諒我的龜毛和高標準😅
現在,這個夢
就要醒了,可是,我還想睡。by采容💤 
公關
我可以說是整個社團最混最沒有責任感的幹部,公關顧名思義就是要和其他人有比較多的互動,尤其是陌生人,之前和其他學校打公關的時候我真的是保持著忐忑的心去交流的,可是後來也覺得還好,可能我真的有這方面的天賦吧。
二上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混把我的學妹都丟給我的琵琶姐妹教 自己都沒有什麼責任心,在後來要選幹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真的誰也不認識,這樣是不行的,後來的下學期我增加了留社的數量,也讓學弟妹知道我是誰,可是當我好不容易都認識完了,我也要升三年級了。人家都說高中最適合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和別人不太一樣,我和我的琵琶談了一場兩年的戀愛,和我最愛的國樂社有了最美的曖昧。

很謝謝一直在我旁邊支持我,在我不負責任是幫我一肩扛起責任的夥伴,要不是有你們我這段最美的歲月真的不會那麼完美,世上最幸福的事是,在你想做什麼時有人願意不計代價的支持你,謝謝我最愛的小夥伴們。by莉歆

✌文書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彷彿一眨眼,時間就過了…想當初接幹時的心情多麼的激動啊,而現在則換成我將這一責任傳給了學妹。 當年選擇了國樂社是因為想著“哇!感覺進入了國樂社我也能像學長姐,還有小說中的人一樣,變得有氣質呢!”哪知進了國樂社才發現怎麼可能呢?在國樂社可是女的要當男的用,男的要當畜生用,和優雅有氣質完全插不上邊,想來也只有上臺的那幾分鐘才會看起來有氣質吧!
但其實在國樂社待久了也漸漸的覺得其實和大家一起練習的時候才是最令人難忘的回憶,也正因為有這些回憶,讓我的高中生涯並不無聊,反而為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色彩。

最後,真的很高興能夠加入國樂社這個大家庭,也謝謝老師的教導和同學們的陪伴。by慧妤


✌教學
在這一年來 嘗試做了很多新的事 也學到了很多事 俗話說的好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雖然這一年來經歷的一定有歡有喜 有悲有憤 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啊啊啊啊也就是說 還是學到很多東西 很感謝台中市立清水高級中等學校的東籬國樂社能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能展現自己的能力 也謝謝台中市立清水高級中等學校東籬國樂社 肯定我 
以前的我 害羞內向 對自己沒有自信 不敢跟女生講話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但自從擔任了幹部 慢慢開始慢慢學習 慢慢成長 如倒吃甘蔗般漸入佳境 真是太好了呢!by吳霽


✌美宣
這一年來可說是酸甜苦辣的一段時光,十分怕麻煩的我會加入國樂社並且擔任幹部....至今仍令我感到難以置信。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隻後的駕輕就熟,都是我最難忘的經驗,一開始的被學姊手把手的教導到後來,一步一步的帶著學妹們向前邁進,點點滴滴都將會烙印在我的腦海中,成為我衝刺學測的最佳養份!!!by子晴
✌譜務
國樂社是一個和樂溫暖的大家庭,在加入國樂的這段期間我和大家一起參與了大大小小的活動,剛開始的我完全不清楚自己該做些甚麼,也不太懂做這些活動的目地到底是甚麼,只是懵懂的跟著其他幹部的腳步,這一年來很謝謝各幹部照顧學弟妹的同時也照顧著我,很開心在高中加入國樂,成為國樂的一份子。by思絜

✌樂器管
我的職位是比較輕鬆的,很多時候我都是等社長、團長需要才處理事情,最多要做的只有看看有沒有缺東西什麼的,其實我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做事,我也學會要去和人溝通提出自己的想法,或許還是有些邊緣,但學會了成長,不再只是在旁邊看,嘗試跟學弟妹們聊天,努力主動去關心他們,希望國樂社越來越好。by虹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