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2019.06.16(日)幹部訓練

👀活動介紹:


幹部訓練可以說是對38屆東籬國樂社的社員來說,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這一天中,37屆的各位要將上一年在所有活動中,所學習到的經驗,傳達給下一屆,這是個意義重大的事情。
為了讓下一屆了解自身的職責,在訓練中,37屆的各位安排了許多的課題,並且加強了他們對團隊的配合以及溝通協調的能力,更加強了下一屆對於活動處理以及辦理手續的理解。
為了能夠使下一屆做的更好,37屆的各位也製作了許多講義,期望在未來能夠幫上38屆的學弟、妹們。
專心聽看,一起認真做著筆記
大家一起齊心協力,搬出團練位置

社員活動心得:

筑馨幹訓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兇,但我們這屆根本沒什麼兇的起來的人,我在川堂罵人的時候聲音狂抖,後來在社辦講一講還偷笑出來。那天根本是人生最艱難的時刻,又熱又不舒服,可是又要走來走去。我覺得我們真的對他們太仁慈了哈哈哈,希望學妹們以後可以殘忍一點ㄎㄎ。

靚臻在幹訓前有大概打聽流程有什麼,可是每當我提到,學姐們總是露出奇怪的表情,讓我很納悶,前一天還特地提醒我們要嚴肅!當下看到大家都不笑,本來覺得沒什麼的,但真的有怕到。學姐怕笑場還戴口罩,真的很用心,不過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們的嚴肅,讓我們好驚訝。搬那麼多趟樂器才讓我發現有好多該注意的地方,同時知道自己體力真的有點弱。對此,我更清楚之後上幹該注意哪些事項,希望以後能謹慎處理事情,帶領好國樂社。

昀潔幹訓我真的很努力憋笑了啦,對他們我真的兇不起來,雖然我錯誤百出,要講拿什麼東西的時候也講錯,然後要罵人也不知道要罵什麼,可是希望這次幹訓之後,學妹們可以更清楚的知道社團幹部們要做什麼事,把自己的本分做好並且幫助別人,讓社團越來越好。  

芳瑜首先我要抱歉我真的不適合當值星,凶起來真的沒有威力哈哈!然而這對學妹們是一個必要的過程,可能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們記住該記住的一切,也很感謝他們忍下來了,也做的比我想像中的棒。幹訓也算是個交接吧!雖然我們還沒退休,但他們的責任也更重了,希望他們能記住以及接下來要做的更好,不讓我們擔心。  

邑宣去年的幹訓結束後真的累了很久,現在輪到自己辦就很糾結到底這樣做學妹們會不會太輕鬆或者太累。今年很不巧的是幹訓剛好和其他活動卡到,導致整個行程被壓縮了很多,雖然必要的東西都做了,但是卻還是有種不足的感覺。希望明天學弟妹能做的比我們更好,不會因為這次很仁慈就繼續仁慈下去。
大家一起分工合作

俞君辦幹訓也是問題重重,時間一直喬不好,最後只能把時間壓縮至半天,把該講的重點都交給他們了。原本以為我們可以辦的比去年還成功,兇人的氣勢可以更恐怖,但是我發現我們這屆真的沒有脾氣讓人會害怕的狠角色,學妹最後還說他根本就覺得我們沒有兇!我們也太失敗了吧😢但是至少有一個學妹說我的反差最大😂讓我也有威嚇他們,讓他們在幹訓保持嚴肅態度的作用。希望經歷過幹訓,他們能清楚知道當上幹部後該知道什麼,該注意什麼,更希望這天的活動對他們有所幫助。  

彥茹社長的反差真的讓我嚇到了🤣🤣而幹訓的前一天一年級社長還一直叫我們要嚴肅,真的讓我很擔心。當天的確是很可怕😱⋯⋯但是最後學姊們終於摘下面具以後我才恢復了一些笑容。而我也知道學長姐們也有經過這些經驗甚至更累,明年我應該是不會那麼兇啦,或是怕自己笑出來直接不去了。而學姊們不要喪氣,我真的被嚇傻了。  

怡芩這次的幹訓著實非常緊張,深怕一不小心笑出來,結果當天就遲到,直接罰基數三組,訓練學妹時也真的希望能演一次,體驗當初我們幹訓時的心情,也很感謝當天有來訓練的學妹們,痛苦是一時的,但學到的東西是一輩子的,這次的幹訓應該令他們想忘都忘不了,也希望他們能帶著這份謹慎的心情帶領這下一屆的學弟妹。  

惠君這次的幹訓由我們所舉辦,由於種種的原因時間被推遲,而且原本整天的活動也變成了半天,人不管是高一還是高二的都來的不多,但是感覺格外的充實呢((笑,不過一整天憋著笑真的是好累((趴,不過真的不得不說,感覺她們這屆想到了我們當初沒有想到的問題呢!比如譜架可以先收好再拿下去之類的,雖然幹訓的過程中出現了種種的意外,但幸好的是,我們成功的把它完成了!  

有容這次的幹訓其實真的很匆忙,但也讓我學習到了很多,例如籌備音樂會、準備評鑑等。因為揚琴太重,所以著實地練習了手臂肌肉,最後的雨衣防水對笛子好像不太適用。看到了很多學姊努力憋笑,但還是嚴肅的命令我們搬很重的揚琴,看到在結束的那一刻突然跑出來嗨其實有點好笑。看到我的同胞們這麼辛苦的基數,我們還特別決定要好好辦暑訓的團康,讓學姊們能擁有難忘的回憶。對不起我真的忘記借鑰匙了!我相信下次的幹訓有了我們的社長絕對會很刺激的。  
努力的搬著大型器材下樓

柔蒨在早上看到學姐們一臉嚴肅的走上來的時候就覺得有一點想笑,不過之後就笑不出來了,可能平常運動量太少,天氣又悶,整個揮汗如雨,尤其是揚琴又特別重,為了不去撞到樓梯就要很使勁,後來右手臂就拉傷了,而且過程中又覺得好餓,這比來來回回一直走要令人難過,我一定會提醒明年的學生早餐要多吃一點。

梓媃一開始,聽學姊說要帶雨衣什麼的,還以為要玩水上遊戲,隔天一早我便打扮的漂漂亮亮帶著雀躍的心情前去,一到那邊,我就跟大家打招呼,洪靚臻也很熱情的回我,好,沒什麼問題,可是幫我跟陳有容和陳彥茹講話時就覺得奇怪了,他們為什麼要用很嚴肅的口氣說話,並且用奇怪的眼神看我。我很奇怪嗎?不會啊,我覺得還好啊而且應該要是我覺得他們奇怪才對啊!直到學姊們出現,我才稍微有點了解情況…搞什麼…原來是這樣。

以羚我真的得說,一開始聽到幹訓以為只是簡單的幹部訓練,而我最後悔的便是穿了件裙子,和不用心點看信息,本來就體育超級差的我,連交互蹲跳都不會.總之當天我學會了兩件大事,一是如何籌備音樂會所需的用品,經營一個社團該注意甚麼,要如何愛護樂器和譜架,以及每種樂器的搬運方式,第二件則是,如何交互蹲跳,哈哈!

文慧時間總是一轉眼就過了,當初的自己還是個會被唸的新生,如今自己已經可以告訴學妹們如何處理事務。在這次的活動中,仍舊有著許多不完美的缺點需要改進,但能夠抓緊這樣的機會,從錯誤中學習,我想這也是一種生命歷程,希望可以在未來時運用,做的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