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音樂會-拉贊助

活動介紹:

募款這個活動主要是為了我們社團一年一度最重要的音樂會而舉行,
我們將募到的經費幾乎用在音樂會的大大小小支出上,
不論是較大筆的金額或是小額贊助
我們都真誠的感謝幫助過我們的人,
有些老闆人真的很好,不只給我們實際幫助
還說我們一定要加油,真的很貼心!
當然瘋狂碰壁也是難免的,
但是我們的社員還是非常有耐心
不辭辛勞的繼續下去。








社員心得:


杰成:這次募款的地點是在清水街上,因為清水這地方已經被很多社團募款過,所以常常遇到鐵板,比起清水其他地方更好募款呢!但是,時常踢到鐵板的我們,也沒有放棄一絲希望,一樣呢非常堅持地一間一間問,真的覺得我們很優質,不愧是東籬國樂社。


有容:雖然在之前出了小小的意外,導致我並沒有參加完全程。藉由短短的幾十分鐘,我非常明白了溝通的重要,精美的文字修飾、找店面的技巧、開口的勇氣等,這一切,都是我們為了籌辦音樂會不可少的關鍵。雖然我這次並沒有開口,但下次一定會的。



怡芩:雖然去年有募款過,但今年的募款也是一大挑戰,想著該怎麼做才能募到足夠的金額,讓音樂會順利進行,在期間也是遇到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困難,也都一次次的解決,面對店家該怎麼開口比較好呢,也是需要學習的,不斷努力開口練習,也越來越進步,還遇到不少暖心的店家,著實令人溫暖。



文慧:一家一家的拜訪,雖然在募款途中,有時會扭扭捏捏,也遭遇了一些困難,但ㄧ想到身邊還有同伴便又會鼓起勇氣,勇敢的開口,很感謝所有願意支持這項活動的商家,讓我們仍夠有個機會表現我們的傳統音樂。期望自己能夠將所學會的東西傳接給下一代。




芳瑜:我覺得這次的募款跟在一年級時真的成長很多,變得比較會講話,語氣跟態度也比較流暢了。而且很感謝有贊助我們的店家跟人員,很謝謝他們的善心,有了他們我們才真正能把這場音樂會辦起來,他們是這場音樂會最不可或缺的角色,真的是我們最感動的一大助力。



彥茹:雖然第一次的經驗是被拒絕,但是我相信在二年級時會成功的。而我也知道募款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很有勇氣,冒著可能會被拒絕的心態,卻也很有成就感因為自己做到了自己覺得做不到的事。


惠君:升上高二後的募款,地點實在是不怎麼理想,當天下著小雨,我們在一間一間的詢問店家,第一間店遇到了人不錯的爺爺讓我們不至於第一趟就吃閉門坑,接著後面的店家就開始如同去年的學姐們一般交給學妹,看著他們的募款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我真的是一個學姐並且待在社團的時間也在倒數了,而未來的路也要即將交給學妹帶領!


邑宣:
雖然去年就已經有募款的經驗了,但是時隔一年,就算募款該用的措辭還有細節都還算記得,最開始還是非常的緊張。而且作為學姐又不得不先示範給學妹們看,怕自己講的不好讓沒有經驗的學妹們更慌張。還好最後都非常成功,也明顯的感覺到自己比起去年也成長了不少。




衫妤:這次募款是在比較近的清水地區,不像去年還需要搭公車到梧棲,雖然地點比較近,但我們募款的範圍大部分是菜市場,放學時幾乎都收攤了,所以能募的店家也就變少許多,募款時碰壁了很多次,不過也遇到了一些好心的店家,會跟我們聊聊天.鼓勵我們,讓人覺得很溫暖。



筑馨:今年募款遭遇許多困難,從時間改來改去,從原本4天縮成3天,到店家不太願意幫我們,還有些會擺臉色給我們,我這個當總務的真的有夠緊張,即使這樣,大家還是合力完成這件事情了~感謝大家的配合,我知道我領導的不是很好,才會導致今年沒有什麼收入,大家真的辛苦了~也謝謝很暖很溫馨的店家老闆們~祝您們生意興隆~~!!



俞君:這次去募款也是讓我心驚膽顫,我發現清水的店家好像特別難募款,可能因為離學校太近所以經常有學生去募款吧?雖然這次的募款不是很順利,一直碰壁,但是還是很謝謝社員們能堅持下來繼續募款,而不是退縮不敢往前。希望明年他們能選到更好募的地方。



駿緯:我們這次募款的位置是清水街上,但是是靠清水高中這邊的,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募款,並不是因為跑來跑去很累,重點是店家本來也就賺不多而且他們也是出來討飯吃的,而我們卻還去跟他們要錢,雖然是真的不得已,但每次踏進店裡都還是會很不好意思,希望以後學校可以有什麼方法改進吧!


怡蓁:錯過募款最佳時機的我們,雖然頻頻碰壁,但仍然不因此而洩氣或憤怒,為我們的成發音樂會進自己一分力,也誠心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音樂的饗宴。募款讓我們成長,學習如何溝通和藉由說話技巧吸引對方傾聽我們,在實際中學習,更讓我們受益良多。


以羚:第一次的募款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挑戰,一開始想著,竟然要對一個陌生人一開口就說錢的事情,想想都覺得羞愧,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到最後其實是抱著豁出去的決心了,可以試試看的,就鼓起勇氣試試吧!不踏出那第一步,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甚麼?說不定成功了呢?


閎宇:原本想說這次募款地點很棒,不用跑到梧棲那麼遠,後來發現清水這附近超難募,可能跟募款的時間也有相關吧。募款雖然很尬,但讓我們學到怎麼跟陌生人開口,還能順便邀請他們來音樂會,是很棒的體驗。


郁錚:第一次的募款真的滿讓人印象深刻的。記得我們是去一條類似美食街的地方募的,原本以為店家蠻多應該蠻好募到款的,但沒想到不如預想中的來得輕鬆......當然也並不是次次都被打槍的,所以說人間自有真情在,果真不假呢。


感謝所有贊助我們的店家和個人~
沒有你們我們的音樂會不可能舉辦的如此成功
再次由衷感謝!!!


事前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