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1(一)~2019.07.05(五)東籬暑訓

👀活動介紹:

每次的暑訓都是為了音樂會而做的準備,在大家三段完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代表著5天的暑訓生活也即將開始,在五天的密集訓練當中,也是大家進步最快的時候,高強度的訓練使得大家對曲子越來越熟悉,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一同進步,希望能帶給大家最完美的一場音樂會,請大家在請期待。

由學長來帶領我們團練

社員心得感想:

杰成:這幾天除了第一天以外都非常的累,肩膀一天比一天酸痛,尤其到了第三天就開始不能動了,晚上還要的配上酸痛藥布,才能撐得過這幾天,這幾天也學習了非常多平常沒有接觸到的歌,很多都是從零到有,短時間內速成這麼多首歌真的很刺激。  


芳瑜:這次暑訓真的學到超多的啦!而且超刺激,每天都在練習練習還是練習,還好我很喜歡練習所以很嗨,集訓真的會讓人一下子進步超多。還有學妹們的團康真的讓人很開心呢😇希望他們下次也能再玩一次。而這次是我們最後的一次暑訓了,很謝謝大家都有帶著上進心來參加,這是我們最希望想要看到的事,最後想說的是:暑訓真的好好玩啦!  


惠君:今年是我們37最後的暑訓,基本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交給38的大家處理,雖然直到暑訓開始前一天我們還是想爆氣,儘管還是有些小意外,幸好最後這5天都圓滿的結束了,不過即使如此,依舊是有點擔憂他們,在這5天裡,我覺得氣氛是非常輕鬆愉快的,特別是印象深刻的團康,雖然有些原因所以沒有親自的下去玩水,但是之後有機會一定會好好找學妹玩一波的^^,希望在最後的成發中能夠完整的展現我們這5天中揮灑的汗水所學得的成果!  
第一天的樂理課


閎宇:暑訓真的是段累人又充實的時光,雖然一直坐著團練或組練,搞到坐椅子坐到屁股很痛,但還是熬過去了,也在這幾天多學了些東西,甚至是之前從沒想過的曲目。暑訓固然辛苦但學習效率超高,根本就是速成班,而且這也是最後一次暑訓了,所以特別有感覺,結束後也有點哀傷😭  


衫妤:暑訓,既累人但又能迅速成長,第一天精神飽滿,往後幾天越來越疲累,再加上五天一直不斷的彈琴,手指長了水泡也不能停歇,這都讓人有隨時想要放棄的衝動!這五天說不長也不短,越接近音樂會就覺得時間越不夠用了,除了團曲,還要找時間練小曲目和組奏曲,有了去年的慘痛經驗後,今年就覺得不能再出差錯了,所以也花了更多時間練習,希望能帶給觀眾一個好的演出。  


荺蓁:暑訓真的超累的,以前在音樂班也很少會有這種這麼高強度的練習,每天都是肩膀酸痛的回家,晚上休息,隔天再好好的到學校練習,就是為了在七月六號可以展現自己努力的成功。在這五天裡,我真的進步了很多,雖然會想要放棄,但是當我看到大家都在認真練習的時候,又會再乖乖練習了,這五天也很謝謝大家的鼓勵,讓我有繼續把曲子練更好的動力。  



大家認真練習團曲
怡蓁:進步最快大概就是現在吧。力道、速度、節拍都莫名的神跟上。然而從第一天就手腳痠痛了,一天站下來,走起路來腳步都是虛浮的,而手因需隨時的大大或小小出力而去改變出力位置,每天集訓結束手都舉不太起來,甚至到第四天肩膀一按就是僵硬的。因此雖說在這五天我在短時間學到最多,卻也在短時間退步最多。


邑宣:時隔一年的暑訓,因為一起參加的人不一樣,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很多。不變的是不管是哪一年,暑訓都真的很累…每天從早到晚的練琴,真的很開心很爽又很累人!還記得第二天的時候指尖就已經開始痛,多練習一下就覺得好像撐不下去了,不知道再來幾天要怎麼練。每天晚上一回家就只想睡覺,真的很充實,也在這過程中進步了很多!


昀潔:暑訓每一天都好累好累,每天都要好早起來然後回家之後又有一堆事情要忙,可是大家在這5天真的進步了很多很多,原本練不好的曲子,一天就練好了,瑤族速成班讓我驚恐萬分哈哈,3天就把瑤族練完,雖然有點小慘啦哈😩,暑訓一直都是進步最快的,在密集訓練好幾天之後,大家都會更上一層樓。

  
以羚:雖然在暑訓的前三天,因為出去玩沒有參與到,但是在回來後的這兩天,許多的責任和任務迅速的將我拉進了大家的氛圍.若要說一個最為難忘到時刻,大概是星期四到晚上吧!那晚,學姊們陪我留下來練習,一邊聽著學姊們的閒聊,一邊練習著天山之春,是種別樣的享受~


怡芩:這是我們37在東籬的最後一個暑訓了,回想去年暑訓發生了許多事情,但也都走過來了,今年很怕發生錯誤,大家連做事都小心翼翼的,只要稍微被念都覺得我們做的不好,做的很糟糕的感覺,但結果還算是美好的,暑訓時練的賽馬應該永遠忘不了了,真的是很刺激,還有在大家在台上跑來跑去彩排的身影,我也不會忘記,雖然今年一年級晚上留下來的意願低,但晚上有留下來的人卻也都留下深刻的回憶,這五天的暑訓說不上很精彩,但確實是很美好的時光。                                                                                                                                 

彈撥組的上課狀況

郁錚:五天全程參與的暑訓,真的留下了不少的回憶,也讓技術可說是前進了一大步。其中屬長時間的團練最讓人印象深刻了,想起去年,其實對於團練是抱著相當低的意願的,因為剛入社,又疏於練習,導致每次的團練幾乎都是跟不太上的,但今年是我接觸笛子的第二年,今非惜比,曾經可說是有點懼怕的團練如今可說是現在我最期待的。雖然坐到背部痠痛,但這是最後一次,可以和大家一起演奏的機會,當然要份外珍惜,不是嗎?



彥茹:嗯沒有過這種經驗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很累,但是也很開心自己的進步。雖然我是下學期才轉社進來,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但還是希望音樂會能順利進行所以很認真在練習。而晚上都沒有留下來是這次暑訓比較可惜的地方,但幸好明年還有機會。明年我會繼續加油的!


有容:暑訓最讓我心煩的不是一直團練,而是悶熱的教室。雖然沒法參與全程有點可惜,但聽學姊們說團康很好玩真的很開心呢,可是並沒有達到我們的目的好可惜,若有下次希望所有人都能一起玩,對不起被我丟到的人,感覺很痛。「瑤族舞曲」的拍子我一直抓不到,希望在表演前能用好。「採蓮」的高音真的吹不上去啊😒!暑訓所有的事應該都要我們自己來,但卻讓學姊們用了,真的對不起。


文慧:才剛放暑假,便又跑來學校,開始著手音樂會的準備,時間是著急的,總感覺自己還什麼都吹不好,便要上台表演了,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在這忙碌的一禮拜中,大家都抓緊練習,就為了能夠在音樂會中好好的表現,自己也跟著大家加緊腳步的練習,一練再練,希望音樂會時,自己的獨奏絕對不要緊張到吹錯。


團練情況
筑馨:暑訓真的很累ㄟ.....我每天回家都行屍走肉哈哈哈,感覺好像有睡不完的覺,每天早上都差點來不及,來不及又會被我爸唸,我都不知道我過的是怎樣的5天......基本上早上我都希望學長不要來,他一來就代表我的死期來了,瑤族最前面那段每次都被要求重來,不知道到底怎樣情緒彈才對,又一直彈錯,心超累。我的左手食指現在摸起來特別粗糙,才發現自己平常訓練有多不足夠哈哈哈哈。


柔蒨:學校才剛放暑假暑訓就緊接著開始了,這五天暑訓感覺比平常上課還要累一點,不過這幾天這樣密集的練習也讓我一下子進步很多,有時候會因為一直重複練習某個段落而感到有點厭世,但在最後能完整拉完一首曲子時也很有成就感,雖然只有短短五天,能和大家一起練習真的很開心。


梓媃:暑訓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瘋狂的團練,再吃飯,再繼續瘋狂的團練,其中也有組練,不過只有幾天。哦,對了,還有一些節奏課、樂理課之類的我覺得全部的課程對為最有益的大概就是節奏課吧,因為以前抓節奏都是憑感覺,感覺對了,就拉下去了,沒想那麼多,所以有時候拉出來的或者唱出來的都和別人有所差異,上完課之後才能抓到正確的節奏。

俞君:暑訓永遠都是大家進步最快的一天,雖然很累、高頻率的練習,手上該有的水泡第一天就長出來了,五天練完整個人疲憊到一個不行。但是這次暑訓換我們看著一年級忙,真的很爽 哈哈,而且她們替我們完成了去年沒完成的任務:打水仗,在超級悶熱的天氣玩水真的很爽快,消去了很多在練習時產生的不愉快心情。很享受在社團最後一次的集訓,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快樂。

課程安排


暑訓流程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