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第38屆幹部-接幹心得

💪活動介紹:

這是38屆的第一篇正式介紹文,請一起欣賞這群小可愛的心情和天使般的美貌~~~♡♡


在我們離開這裡之後,所有的事情都要你們自己來處理,在社團裡可以讓你們學到很多,可以看到很多人或事不同的一面,同心協力,其利斷金,相信你們都做得到。在這短短一年裡,希望妳們彼此珍惜,珍惜這段緣分,珍惜這段時光,一起玩耍、一起討論事情、一起被罵......都會是你們最美好的回憶!!!


38屆幹介照😆































😄 社長-洪靚臻:其實我從沒想過我真的會當上社長,知道是社長的當下真的非常高興,內心情緒奔騰都不為過,可是緊接而來的是擔憂。社長的責任和使命真的很重,看到學姐做得那麼好,深怕達不到該有的標準。知道學長姐會有離開我們的一天,憂慮真的少不了,不過學長姐們教會我們許多事物,大家也都辛苦了!儘管社長這一職真的會帶來許多壓力,不過為了自己所愛的社團、事物,這些辛苦不算什麼,都會成為成功道路上的養分。也會努力的讓大家重新定義國樂的形象,看到國樂的美!

😄 副社-陳有容:如同往常的表達我只是想做個小小的職位當個邊緣人,或者真的沒有人的時候再說,沒想到直接變成副社!!!既然已成定局,也只能希望藉由此讓我自己有所成長,畢竟,在真正危急時才是真正成長的時刻。時間的掌控、做事細心的程度、檢查的重要等,都是值得進步的空間。聽完學長姊們的談心,知道未來將是精彩刺激的一年,希望未來能和38屆的社員一起成長,一起努力,共創我們的成發。  


😄 團長-林荺蓁:在選幹部之前,我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被選上當副團,後來又變成團長,這完全是在我預料之外的,但是謝謝學姐給我這個機會接這麼大的職位。而且剛開始我本來以為團長沒有在做什麼,結果學長姐成發完之後才知道團長真的超級忙!!!一首歌結束之後,就要馬上衝上臺排位子調位子,完全不能出任何的錯誤,不然一定會影響到音樂會的整體。平常團練的時候,也要督促團員們趕快準備,搬樂器搬譜架什麼的,希望我可以有所成長,當一個好團長,不讓大家失望。  


😃 副團-黃柔蒨:在最一開始的時候呢,為了想要顧好學業,所以就想說要選一個比較不會那麼忙碌的職位,然後就當上了譜務。後來學姐就來問我願不願意擔任副團長這個職位,當下有一種,咦,我嗎?的想法,然後思考了一下也就答應了,想說當幹部也只有短短一年,那就讓他更充實一點吧,在音樂會的時候,學姐們都很有效率的把事情做好,就覺得很厲害,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好好把事情都做好,和大家一起讓社團越來越好。








😄 總務-周以羚:我想,在接下幹部的剎那,接下的不僅是頭銜更是使命與責任,一開始我真的是課業和總務的職位兩頭燒,甚至一度爆氣不想用,但是後來想了想,既然答應了這個職位就要盡自己所能的的做到最好,最後在學姊的幫助下,學到了好多技巧和處理事情的方法,也見識到學姊的超強排表能力,總之,在筑馨學姊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往後我會謹記著你說過的要“細心,多想.”努力並做個稱職的總務。

😄 公關-施亞婷:能夠接到公關的職位非常開心,從以前希望能夠擔任此任,謝謝學長們教我很多打公關的技巧,以及社交軟體的使用,剛開始不認識直屬學長們的時候,以為他們很可怕,但熟悉之後,發現他們其實非常的好相處,希望以後我可以像他們一樣,不要讓學弟妹感覺到太大的壓力,也希望接任這個幹部後可以學到更多,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學到更多與人相處以及拓展人際圈的技巧。



😄 美宣兼活動-洪梓媃:我接到的幹部是美宣兼活動,本來我以為這就只是個閒散的幹部,不就是畫畫而已嘛!有什麼困難的。直到學姐跟我說一堆美宣該做的事後才知道這個也可以這麼忙,不過還好現在又多了一個美宣可以幫我;而活動的內容聽起來學解說起來......就比美宣簡單,我還在想到時候團康要不要玩一些比較刺激的遊戲,雖然可能越刺激的越幼稚,但這樣感覺比較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最好我們跟學妹或學弟們一起玩,才不會讓他們有種仰望我們的感覺。

😄 文書-潘怡安:
學姊那個時候來問我要不要當幹部,我沒有什麼想法,就這樣接了文書,算然我字很醜...但比起其他人工作相對簡單的多,之後我會盡力做好我本分內的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我很開心能有這個工作,學長姐們也都辛苦了!接下來一年我會努力用心去做的。

😄 譜務兼器材-陳彥茹:其實我並不是很在意自己
做什麼職位,只要我可以把它做好我都願意做,當被告知擔任譜務時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勝任,但是每個工作都有它的意義在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做好的,也知道了學姊們的辛苦。雖然我不是主幹,但我願意為社團付出,給社團帶來更好的價值。而主幹們加油啦! 也謝謝學長姐的付出,也許我們沒辦法做的跟你們一樣好,但是我們會努力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