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第37屆幹部-卸幹心得

第37屆幹部-卸幹心得💪


社長-俞君🐹

二年級當上幹部後,最想做的就是像學長姐那樣,把國樂社的氣氛弄的像家像朋友一樣,是溫暖的,希望高一的孩子有感受到我的溫暖😂最開心能在國樂遇到這些夥伴,一起籌劃活動,一起為了表演努力練習,一起在留社的時候互相鼓勵幫助,讓我們在社團不會那麼孤單。
最後一場音樂會,希望能把它做好,不要讓我有留下任何的遺憾。國樂會是最快樂的時光,永遠是我高中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我們馬上就要從東籬畢業了,雖然有滿滿的不捨,希望還能再多一點時間,讓我繼續待在國樂,和大家一起演出。但更希望我們離開後,一年級能帶領國樂越來越好,像下屆社長所期望的,讓大家重新定義國樂的形象。相信她們能更好,加油!


副社-惠君🙋

不知不覺間,在東籬國樂社的時光也悄悄的過了兩年,還記得在最一開始的時候是個什麼完全沒有音樂基礎的人,雖然選了笛子這個樂器,但其實對自己氣的量完全沒有自信,但即使如此,靠著學姐的指導、自己的練習,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在這期間也締造過全勤留社獎呢!
升上了高二,有了副社的職務加身,不在像一年級時什麼都不需要思考,只要開心的玩社團就行,而是好好的籌備社團未來的一切事物與活動,就如同當初的學長姐一般,帶著學妹做事、練樂器,一路上勢必擁有許多的障礙,但即使如此與37的夥伴一起,這些困難我們也能一一的克服,在社團中我也學習到了許多,而如今音樂會便是我們展現從最初到現在所累積的成果!


團長-怡芩😼

想當初剛被選上團長的時候,真的是受寵若驚,心想被選上了就要好好把這個職位做好,在帶這屆一年級時,一直想著要把學妹們好好教導,讓他們知道團練時該做什麼或不該做什麼,也想著該怎麼讓留社的人數變多,也和主幹們一起討論著對策。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想起選幹時學妹們有點害怕又有點膽怯的神情,都不覺笑了起來,選幹出來後,要換我指導學妹了,心中是有點小緊張,深怕教得不好,我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還有哪裡沒說到要注意的,要記得跟學妹說,能把我學到的扎扎實實再傳給下一屆,希望下一屆團長能做得更好,讓社員更喜愛留社一點,也讓團練時大家能夠更認真而不是發呆玩手機,加油💪!




副團-邑宣😳

一年級時抱著對樂器的熱愛而進了國樂社,而隨著投入社團的心逐漸增加,自己也當上了副團的職位。
最開始非常想要為社團而付出,但又深怕自己的能力不足以勝任主幹的職位,抱著這樣忐忑的心情,卻也跟著大家一起走過了一個個活動。而這中間所發生的大小事,無論成功或是失敗都讓我成長了許多。
不知不覺間,我們也帶著38屆的學妹們走到了音樂會的日子,和去年相似的行程與場景,卻因為身份的不同心中更多了些許感觸。希望能帶著點不捨,一起圓滿的走過37屆最後的活動。




副團-芳瑜🐟

其實這兩年以來過得很快,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長。回頭一看,原來已經走過那麼多路了啊!不免會有這樣的感慨。
即將升上三年級,代表著我們必須做好準備,離開這安逸溫暖的家園,即使心中萬分不捨,但我們還是會選擇放手,好好的交給下一代的你們。
我們的最後一場音樂會,當初的第一場並沒有什麼感覺,其實也只是想著好緊張好緊張,現在卻有一種滿滿的期待感,期待我們能演的成功、演的深刻,讓你們在這一小段的回憶中有我,有我們。
最後也很感謝能在高中生活中遇見這麼好的夥伴們,我們一起並肩走過了這兩年,發生了很多大小事,但也都扛過來了,過程很刺激,但也都美好😚。


公關-杰成🙉

在過去這一年,或許我做的不是很好
又或許你們對我有一些不滿
我還是要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這一年
謝謝你們,包容了我的各種態度
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社團
即使,將來大家並不在同一位置上
不再一起共事了
這段時光我也會永遠記得
因為這些日子,大家曾經一起努力、打拼一起忙碌,一起練習
為了活動順利,為了社團更好
一起為了相同的目標、理想邁進
希望未來的你們還是能好好的
大家還是能一起凝聚向心力一起好好努力 💛




公關-閎宇😯

在一年級下學期進入國樂社,真的是段奇妙的緣分,從剛入社時的懞懞懂懂,到後來擔任幹部,在這期間成長了許多!很開心也很榮幸能擔任公關這職位,雖然我有點悶騷,但仍盡量打公關或認識別人。在這段期間,彼此有抱怨也有摩擦,但只要一有困難總是一起解決。謝謝這一年多大家的照顧,因為有了你們,讓我有了難忘的社團生活,感謝國樂這大家庭豐富了我的高中生活!






總務-筑馨🙌

37屆東籬國樂社成員(欸!
700天將近的高中生涯過去
卸下你我背上沉重的責任,
幹勁全給我拿出來what’z up~
快要學測了,你知道嗎?
樂在讀書中不然給我滾!
-
很多事情我們覺得欸好像可以,但其實還有很多漏洞,在這1年的幹部經驗中,學到了很多,有些事別人沒講但你應該要想到;別人沒做你應該要去做,抑或反省思考的能力,學會批判但要思考如何解決問題。
好...我只是想說,希望未來中阮一直後繼有人,總務直屬做好做滿發大財,37全部學測就上~😖


                                                                


活動-昀潔😚

一開始,懐幪懂懂的進了國樂社,其實只是覺得國樂社很帥,加上想再多學一個樂器,進來了之後,才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雖然有一點音樂基礎但畢竟還是一個全新的東西,還是得下不少苦心才可以練好,其實在我得知我是活動長的時候,超級驚訝!我完全就是一個不會帶遂遊戲的人啊!上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我有想過退幹當初事情很多,對於去社團的,到最後幾乎是一週一次或者根本沒去意願也不高,,經過了一段時間,我還是撐過來了很慶現在的我,幸當初做的決定,如果走了,現在就不會在這裡跟你們已起並肩作戰了吧!可能我不是一個很好的隊友,對於社團的事情也沒什麼在幫忙,但是,我很慶幸,在高中三年之中,遇見了你們,精彩了我的高中生活,很多話想說,卻也不知道怎麼說了,我愛你們屬於我們3738的Drop The Beat請大家敬請期待!



美宣-宜珍😌

憶起兩年前憑著對古風音樂的熱愛而滿腔熱情地加入東籬國樂,很高興在這兒學會笛子如何吹奏,擔任幹部以及認識了興趣思想皆合得來的朋友。

 雖然做事效率奇差很能拖東拖西又不懂特別多事兒,總之就是問題忒多的一個人,但社團裡其他人都很好,大家都願意給予不吝嗇的幫助。

 時間有如梭子般逝去地快,去年的音樂會在最後一曲畢了之後在台上燈光暗下的那瞬間深切地感受到“曲終人散”這四個字兒,一晃眼這第二次就 再度來了。不過散歸散,音樂會這個充滿意義的句號將會成為記憶的一部分伴著每個人繼續走下去。


美宣-郁錚😗

想當初,帶著滿腔熱血加入的國樂社,到如今,一晃兩年,竟然已經到了要離開的時候了......。還記得剛加入的時候,因為自己又參加了另一個跨社性社團,所以待在國樂的時間並不多,甚至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了。也因為如此,錯過了許許多多的大小事,現在想想,還挺惋惜的。而拜此所賜,我一年級擔任的職務是較為清閒的庶務,直到後來比較有空檔,才轉任較為忙碌的美宣,只能說,兩個果然是天跟地的差別......。而成發的音樂會將近,一年級沒有練好的地方,通通,都會在二年級一次矯正!請滿懷期待吧😣。 



文書-衫妤🙎

國樂社,一待就是兩年,從一開始樂器怎麼彈都不會,到現在能和大家一起演奏出好幾首曲子,也許過程中有些不順遂,但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努力的過程,大家一起留社.假日集訓.寒暑訓和安養院演出日子也成了重要的回憶。當上幹部一年來,或許有些地方我沒有做得很好,很感謝東籬37屆各位的幫助與付出,總是苦惱著要怎麼讓這個社團更好,現在我們應該算是任務達成了!最後希望音樂會順利,之後的38屆繼續加油💖


文書-暄智🙍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我們已經要離開社團了,想當初,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的時候,都是學長姐帶著我們,教我們做事的方法,教我們如何團結合作,或是互相照應,儘管我們現在都已獨當一面,但我們仍然沒有辦法像學長姐做的一樣好,不過至少我們努力去試,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要盡心盡力去完成最終目標,也希望最後的成發能完美落幕。


器管-駿緯😤

首先先感謝你有認真看這本小冊子,我是清水高中國樂社的器材長,我從進高中就加入國樂社了,從一年級有學長姐的陪伴到自己變成學長姐再到現在要辦成發了,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在過不久也就三年級沒辦法回來社團了,這次成發也算是最後參與社團活動的機會了,那接下來就請你欣賞我們在社團兩年的成果吧😊。



譜務-佩珊😋

我的職位是譜務,我一開始聽到這個職稱時,我認為那應該不是一個很困難、很複雜的工作。當我和學習的時候看起來滿簡單的,但是當我自己實際去了解、行動,才了解到有些事情並不是都是你表面上看起來的模樣,而我們應該放下一切的偏見、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這樣你在做事的時候,才不會困難重重,可以使你的行政效率提升。雖然說我的工作並不難,主要就是找譜和印譜而已,但是要做到完美,也是不容易的,要十分細心而且要有耐心,而這些都是我所欠缺的,因此在我接收這個職位後,我獲益匪淺,讓我能夠磨練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譜務-文慧😵

從一年級的懵懂無知到了如今的熟能生巧這中間經歷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想想一年級的自己,再看看如今的自己,我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成長了。從以前自己便是一個粗心的女孩,有時甚至會丟三落四,自從接管了譜務工作,我學會了責任感及細心,將要做的事情不僅記在心上,同時也事情紀錄在明顯的地方,譜方便提醒自己,每當需要自己的時候便會進力的去完成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兩年的高中生活是如此的精彩,不知不覺自己也已經要畢業,將自己的工作傳教給下一屆,雖然不捨,但祝福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也能夠從社團幹部中學習到寶貴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